不支持Flash

主帅称杀回英超是头号目标 郑智欣喜查尔顿稳步回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6:32  新浪体育
主帅称杀回英超是头号目标郑智欣喜查尔顿稳步回升

郑智

  新浪体育讯 近期查尔顿队成为英冠联赛中抢分能力最强的球队,在最近五轮联赛中他们取得了四胜一平的佳绩,球队杀进了英冠联赛前两名,如果这个排名能维持到赛季结束的话,查尔顿队将重新杀回英超联赛。

  对于球队的目标,查尔顿队主帅帕杜已经表示重返英超将是头号选择,为此俱乐部将在联赛杯的比赛中雪藏部分主力球员,其中很可能包括中国球员郑智,帕杜将给一些替补球员机会。

  在赛季开始阶段,查尔顿队前两轮一平一负,一度下滑到了第17名,不过随着球队现在磨合的好转以及表现的提升,现在球队开始把精力集中在了备战准备联赛上。

  郑智本人也提到,现在查尔顿队展现了非常好的状态,而且球队现在状态很好,稳步上升,如果能一场一场的坚持下去的话,球队很有希望在下赛季回到英超联赛中。

  赛程上看,查尔顿队接下来连续两个英冠客场,分别对阵考文垂和胡尔城,如果球队能提高在客场表现的话,那么很有希望巩固球队在联赛中的排名,这会让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有自信心。

  查尔顿的胜利使他们进入了英冠第二名,对此《人物周刊》描述到,对于帕杜和查尔顿来说,重返英超这个梦想变得现实了起来。这支经过大变革的球队迅速展现了战斗力。在帕杜心中英超始终是那么迷人。

  (PIPPO)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