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后切尔西谁先步其后尘 皇马触角探向蓝军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4:28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后切尔西谁先步其后尘皇马触角探向蓝军国王

德罗巴要走?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离开对于切尔西的影响是巨大的,欧洲各大俱乐部也对此予以了关注,他们的目的是看看在葡萄牙人走后,他一手提拔的球员中有谁可能也动了离队的念头。据英国媒体报道,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可能会成为在穆里尼奥离开后第一个告别斯坦福桥的人,他的去向有可能是皇家马德里。

  《星期日镜报》披露,皇马已经将德罗巴作为了引进的重要目标,该报援引皇马主帅舒斯特尔的话说:“他(德罗巴)是一个重要的目标,我们已经关注他有一段时间了。”

  德罗巴本人也承认,自己还不适应没有穆里尼奥的生活,他甚至透露,自己当听到穆里尼奥离开的消息后,忍不住哭了。“我不用避讳什么,当我听到消息时确实是哭了。”

  “我欠他一切,我所感觉的痛苦就像是失去了一位父亲一样。我哭了,后来又哭过。我的我的队友热爱切尔西,我们希望俱乐部保持辉煌,但是,我无法承诺什么未来。”

  此前有英国媒体报道,德罗巴曾表示,切尔西解雇穆里尼奥的决定让他也感到受了伤害,毕竟葡萄牙人是一手提拔他的恩师,他会考虑跟随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如果

皇马在冬季出手,在切尔西已经失去了精神寄托的德罗巴,也许真的会考虑离队。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也表示,离开切尔西是自己执教生涯中最痛苦的经历。“真相是我们(穆里尼奥与阿布)的关系并不是因为某个细节或者某件具体事情而破裂的,它是经历了一段时期的逐渐冷冻后破裂的。因此,即使我们击败了布莱克本,但下一场输球或者平了,第二个星期所有的问题又会再次出现。”

  “这是我生命中最痛苦的经历,你必须相信这是我最糟糕的时刻,这比以往的任何事情都更深的让我感到受伤害。”(马拉乔)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