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报均为郑智打出高分 "最快反应的人"送出美妙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2:39  新浪体育
英报均为郑智打出高分"最快反应的人"送出美妙助攻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上周六进行的一场英冠联赛中,查尔顿队在主场以2-0击败了莱斯特城队,赢得主场联赛两连胜的同时积分杀进了英冠联赛前两名,这是可以直接升级的区域。

  中国球员郑智在本场比赛中表现的不错,上半场比赛中正是郑智的一次接队友掷出的边线球后机敏助攻,帮助队友伊韦卢莫获得了射门机会,后者抢点射门打进了本场比赛查尔顿的胜利之门。

  英国《泰晤士报》在文章中提到,郑智在第17分钟,接边线球后获得了空间,他非常美妙的把球交给了伊韦卢莫,让后者随即门前近距离凌空射门。

  在赛后评分中郑智获得了7分的本队第二高分,获得最高分的是从

曼城队租借到查尔顿队的右后卫米尔斯,后者得到8分并被评选为本场比赛的全场最佳。

  英国《星期天镜报》的文章提到,上半场第17分钟米尔斯发出边线球后,郑智是反应最快的球员,他的头球把球直接送给了身材高大的伊韦卢莫,让后者完成了近距离的得分。

  《人物周刊》也给郑智评选了7分,文章提到,郑智轻松的一点,让伊韦卢莫从容的为主队首开纪录。

  查尔顿的胜利使他们进入了英冠第二名,对此《人物周刊》描述到,对于帕杜和查尔顿来说,重返英超这个梦想变得现实了起来。这支经过大变革的球队迅速展现了战斗力。在帕杜心中英超始终是那么迷人。

  (PIPPO)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