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克尔梅西甲之路突峰回路转 库佩称冬季买下古典大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9:53  新浪体育
里克尔梅西甲之路突峰回路转库佩称冬季买下古典大师

里克尔梅重回西甲之路已开

  新浪体育讯 里克尔梅跟随比利亚雷亚尔训练,但想出场比赛是没有可能了,智利人佩莱格里尼已经明确表示不会给阿根廷人任何比赛机会。同样的球员,在别人眼里却是一块宝,比如说贝蒂斯主帅库珀。

  近日,贝蒂斯主帅库珀做客安达卢西亚电台时透露,他本人十分欣赏里克尔梅的球技,并且希望贝蒂斯能在冬季转会时跟比利亚雷亚尔达成一致,这样里克尔梅就可以在下半个赛季重新亮相西甲赛场。

  贝蒂斯跟比利亚雷亚尔的关系不错,夏季转会期间他们从“潜水艇”引进了两名球员索莫萨和何塞-马里。对他们来说,里克尔梅12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不是太大的问题,让他们“发愁”的是里克尔梅300万欧元的年薪。夏季转会大门关闭前,马竞曾与比利亚雷亚尔达成一致,最终因为里克尔梅不愿降薪,交易告吹。

  库珀还说,里克尔梅如果一旦加盟贝蒂斯无论是对球队的战绩还是场外影响力都很大。贝蒂斯幕后老板洛佩拉和比利亚雷亚尔主席罗伊格私交不错,两人将在近日接触,核心话题就是里克尔梅。而库珀也表示,一旦双方俱乐部达成协议,他本人也将利用老乡的身份亲自说服里克尔梅加盟。(N.K.)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