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媒披露李嘉诚欲收购国米 斥5亿欧转会带来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7:49  新浪体育
意媒披露李嘉诚欲收购国米斥5亿欧转会带来小罗



  新浪体育讯 3亿5千万欧元!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全球华人首富李嘉诚已经写信给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以3.5亿欧元的价格收购国际米兰俱乐部。

  披露此事的是意大利一家名为francorossi网站,今天,该网站在其最醒目的位置报道了李嘉诚将收购国际米兰的消息。该网站透露,如果能够成功收购国际米兰,李嘉诚将在首个赛季中拿出至少1.5亿欧元用于购买球员,这样,李嘉诚投入国际米兰的资金将至少达到5亿欧元。而这家意大利网站还透露了一个更为惊人的消息,李嘉诚会从巴塞罗那邀请罗纳尔迪尼奥。在这一点上,李嘉诚将追随莫拉蒂的前任佩莱格里尼的足迹,80年代末期,佩莱格里尼就是应球迷的要求,购买了鲁梅尼格等当时的巨星,从而带领国际米兰取得当时的意甲历史最高积分的。

  这家

意大利网站说,根据《福布斯》的排名,李嘉诚以230亿欧元的身价排名全球第9,比切尔西老板的187亿和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的118亿都要高,而后二者在《福布斯》的排行榜上分别列第17和和第51位。上赛季50年代以来,李嘉诚从一名卖塑料花的年轻人逐渐发展成了全球最富有的人之一,在最近几年中,“
国际米兰
未来的可能所有者”在移动电话生产、石油生意、不动产业和电能的制造和销售等多项产业中建立了自己的王国,他旗下的和记黄埔(Hutchinson Wampoa)已经成为了欧洲电信工业中的巨人,并成为了意大利电信的经营者。

  中国对于欧洲市场与日俱增的兴趣,以及多年以来国际米兰一直是东方最受著名的俱乐部之一的事实,令李嘉诚对蓝黑俱乐部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评估,根据估值,该俱乐部价值4亿欧元。但这个价格只是收购国际米兰的股份的价钱,并不足以完全买下整个国际米兰运作体系。一旦李嘉诚入主俱乐部,他将把自己及其集团管理层的一线任务注入俱乐部,并为俱乐部在意大利的市场上寻求一名优秀的专家,以将俱乐部的管理和运作水平带向更高的层次。

  但国际米兰还没有就此事作出任何官方的反应。李嘉诚的顾问将在最近2周内向莫拉蒂递交这一评估报告。莫拉蒂曾经多次表示过离开俱乐部的意向,并表示将把俱乐部交到“可靠的人的手里”。现在,到了决定更加富有的亚洲人是不是那样的人的时候了,但这“将不会是一个容易作出的决定”,这家意大利网站说。(比切多尔)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