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带伤奋战创出两次杀机 万名主场观众高呼"邵佳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7:18  新浪体育
带伤奋战创出两次杀机万名主场观众高呼"邵佳一"

邵佳一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主场以1-2负于沃尔夫斯堡队,积分跌到德甲倒数第一。邵佳一下半场替补出场,错过了一次得分的机会,而主帅桑德尔看起来帅位已经岌岌可危。

  本场比赛是主帅桑德尔的关键之战,尽管得到了球迷的支持,但是非胜不可的压力让桑德尔本场比赛全力出击,上半场两队战成1-1,但是科特布斯场面上明显占优,主帅决定让邵佳一登场,加强进攻的情况下给沃尔夫斯堡致命的一击。

  邵佳一登场的时刻,当现场的主持人念到他的号码的时候,现场观众大喊“SHAO”来给他加油,邵佳一本场比赛表现的格外积极,出场他的传球点很不错,但是科特布斯队队友越位了。

  本周的邵佳一训练的时候表现不错,今天在比赛中展现了他的实力,他被主帅桑德尔推到了锋线上,和丹麦球员索伦森配合,佳一给对方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第78分钟邵佳一带球加速冲击对方防线,并以娴熟的动作和冷静的头脑赢得了突破的机会,迫使对方后卫倒地把邵佳一的球挡出了底线。

  第80分钟邵佳一禁区内头球摆渡,索伦森起脚射门偏出,全场一片惊呼。第83分钟科特布斯解围失利丢掉了本队的第二个球,形势危急,第88分钟邵佳一上演精彩的凌空射门,但是球却被门将延奇托出。

  当

沃尔夫斯堡射进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的时候,赛场的很多新闻记者就把镜头对阵了桑德尔,后者此时一言不发的关注着局面,并换上鲍姆加特最后一博。但是没能如愿。

  比赛一结束,众多记者上前拍摄桑德尔的表情,桑德尔本人则和身后的球员,助理教练,球队经理海德里希一一握手,接下来桑德尔走上球场,和邵佳一等其他的队员们握手,随后桑德尔向全场观众挥手致意,感谢他们几个赛季以来的支持。

  邵佳一在和球队致意后,走出了休息室,他和正在和科特布斯教练组握手的沃尔夫斯堡主帅马加特打了一个照面。然后邵佳一来到了媒体通道,见到新浪网特约记者的时候,邵佳一表示球队输球,心情不太好,希望改天再说。

  走到这里的邵佳一脱去了

球衣,穿着一个白色的背心,他肩膀上还有一些轻伤。邵佳一走后,科特布斯队只有一名后卫接受了德国媒体的采访,但是他回避了桑德尔的问题。

  (张海龙)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