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德尔本周日正式下课 媒体报德国前国脚将执教邵佳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6:12  新浪体育
桑德尔本周日正式下课媒体报德国前国脚将执教邵佳一

邵佳一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主场以1-2负于沃尔夫斯堡队,积分跌到德甲倒数第一。邵佳一下半场替补出场,错过了一次得分的机会,而主帅桑德尔看起来帅位已经岌岌可危。

  主帅桑德尔成为赛后最受关注的人物,科特布斯队比赛结束后,桑德尔立刻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科特布斯队主帅和球员,教练,经理一一握手后,走到场边和主场观众招手致意,进行了深情告别。

  德国《踢球者》的文章披露《桑德尔肯定走人》,他将是德甲联赛本赛季第一位下课的主帅。不过这个决定看起来被延迟了,本来科特布斯队打算在德国当时时间周六晚上22点30分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但是现在被推迟到了周日早上10点。

  桑德尔的下课看起来已经不可避免,本周五他曾和主席莱普施有一次面对面的谈话,他们两人的矛盾此前一直很大,据悉这次会谈气氛不错,双方都表示了“我们双方都有错误”这样的观点,但是看起来输给

沃尔夫斯堡打碎了桑德尔继续留在科特布斯队的可能性。

  桑德尔是在2004年11月23日开始执教科特布斯队的,他接替了当时离任的主帅盖耶,第二年他率领科特布斯升级到了

德甲并在上赛季成功保级,深受当地球迷的厚爱。上周
斯图加特
队主帅维和和足球皇帝贝肯鲍尔都曾开口评论到,桑德尔不应该被解雇,但是看起来没有作用。

  据德国《体育新闻社》报道称,接替桑德尔的将很可能是一名德国前国脚,比如于尔根-科勒尔,克劳斯-奥根塔勒,基尔斯腾和托马斯-冯-黑森都被提到。

  周日科特布斯队早上将进行恢复性训练,助理教练霍斯曼将带队训练,而桑德尔不会参加训练,科特布斯也将很快通过新闻发布会公布俱乐部的最终决定。

  (PIPPO)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