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五大瞬间全记录:争顶造杀机 遭对手回追侵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5:16  新浪体育
郑智五大瞬间全记录:争顶造杀机遭对手回追侵犯

郑智与伊韦卢莫共同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0708英冠第7轮,查尔顿在主场2-0轻取莱切斯特城队,获得了主场四连胜,这也是他们在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胜利。中国球员郑智在本场比赛中继续首发,他在上半场18分钟时助攻伊韦卢莫打进了本队的第一球。

  郑智在本场比赛中主要负责两个任务,其一是在塞梅多身前伺机进入禁区寻找进攻的机会或者套边下底,其二就是和塞梅多轮流回撤接应后卫线出球,承接球队由守专攻的步骤。应该说这是一项很重要的任务,不仅关系到球队的进攻质量,更会影响到查尔顿后卫线遭受对方反抢的压力。承上启下的任务必然会减少郑智在进攻上的空间,不过查尔顿队5号在本场比赛中的发挥还是不错,除去一次助攻以外,最主要的是我们在两个禁区都可以看到郑智的身影,射门与解围、侵犯与被侵犯,郑智全面的优势在查尔顿开始得到了越来越大的发挥。

  上半场9分20秒

  郑智在禁区线上得到队友的传球,他没有犹豫选择起脚打门,但是球被对方门将没收。

  上半场17分17秒

  米尔斯右路掷出大力界外球,郑智和对方后卫争抢第一点,最终郑智力压对手头球摆给后点的高

中锋伊韦卢莫,后者没有浪费郑智的馈赠,起右脚抽射破门。进球后的伊韦卢莫和郑智一起跑向场边庆祝。

  上半场25分57秒

  查尔顿队由守专攻,郑智回撤到后场接应,对方前锋席汉迅速回撤,将刚刚拿到球的郑智放到,裁判吹罚席汉犯规。

  下半场72分50秒

  萨姆在前场右侧被对方钱伯斯侵犯,主裁判吹罚直接任意球,郑智主罚任意球,但是并没有形成威胁。

  下半场80分33秒

  莱切斯特城队前场任意球,克莱门斯将球开向远门柱,郑智抢第一点解围。

  (贝吉塔)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