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交出全队最高数据:传球成功百分百 劲射险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4:45  新浪体育
邵佳一交出全队最高数据:传球成功百分百劲射险破门

邵佳一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主场以1-2负于沃尔夫斯堡队,积分跌到德甲倒数第一。邵佳一下半场替补出场,错过了一次得分的机会,而主帅桑德尔看起来帅位已经岌岌可危。

  本场比赛中邵佳一下半场第67分钟才获得了出场的机会,他在比赛中非常积极格外努力,也是球队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以下是邵佳一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

  
统计项目次数
射门/射正1/1
关键传球1
传球/准确传球8/8
进攻传球/准确传球6/5
传中1
抢断/成功抢断0
救险1
解围0
越位0
错过点球0
犯规0
被犯规0
黄牌0
红牌0

  邵佳一全场比赛射门一次,第88分钟他的左脚凌空劲射被自己昔日

慕尼黑1860队的队友延奇飞身扑出,这也是科特布斯队最后一次得分机会。此外邵佳一还有一次关键助攻,他在第80分钟头球摆渡队友索伦森,后者一次劲射险些得分。

  邵佳一传球8次全部成功,进攻传球6次成功5次,说明他今天在进攻组织中非常高效,这个数据毫无疑问是全队最高的。此外,他还有一次传中和一次防守中的关键解围。

  (PIPPO)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