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体赞郑智成功驾驭锋线:他让对方后卫陷入混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3:30  新浪体育
英媒体赞郑智成功驾驭锋线:他让对方后卫陷入混乱

对方后卫对郑智无可奈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0708英冠第7轮,查尔顿在主场2-0轻取莱切斯特城队,获得了主场四连胜。中国球员郑智在本场比赛中继续首发,他在上半场18分钟时助攻伊韦卢莫打进了本队的第一球,这也是他在英冠联赛中的第二次助攻。

  这场胜利帮助查尔顿队成为了本赛季英冠联赛冲超的大热门之一,目前他们仅次于排名第一的沃特福德列在第二位,分差也只有两分。英格兰媒体显然会注意到继上个赛季降级后两支原英超球队的夺目表现,本场比赛同样有不少的亮点,标王瓦尔尼的第一个联赛入球,高中锋伊韦卢莫三场比赛后再次开和,而中国球员郑智在本场比赛中再次助攻队友得分,这名中国球员在自己参加的五场英冠比赛中奉献了两次助攻和一个进球,这绝对是一个优秀的成绩单。

  查尔顿官方网第一时间针对比赛进行了报导,谈到本队的第一个进球,官网的文章如此形容:“郑智在禁区内和对方后卫的争顶引起了对方防线的整体混乱,伊韦卢莫在球反弹后漂亮的破门得分。”赛后主教练帕杜点名表演了进球的伊韦卢莫,而助攻者郑智自然也是大功一件。对手莱切斯特官方网的报导中,第一个进球的描述大同小异,不过报导中提到,郑智在开场第9分钟同样有一次禁区线上的射门,但是被门将没收。

  BBC详细的记录了比赛进行发展的全过程,尽管第18分钟时客队禁区乱成一团,不过BBC文章详细的标明5号郑智在禁区内右侧的争顶帮助伊韦卢莫破门。另外全场比赛郑智犯规与被侵犯各有两次,攻守趋于均衡。

  英国通讯社认为,比赛开始后查尔顿队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而正是郑智、萨姆和里德给予锋线很大的支持,他们成功的驾驭了锋线。而查尔顿中场带给对手的压力在18分钟开花结果,郑智的争顶助攻前锋破门得分。(Cooke)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