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面对嘘声做出解释 利物浦前锋因何屡屡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2:24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面对嘘声做出解释利物浦前锋因何屡屡失机

贝尼特斯:对手收缩太深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利物浦,凡是一周内先踢过杯赛再接着踢的联赛,三次情况下只赢过德比郡,而且对德比的这场比赛,似乎预支了利物浦的攻击能力和运气,随后的三场比赛,包括今天和伯明翰的赛事,全部打平。贝尼特斯感受到了来自球迷的烦躁之情,毕竟三连平的对手都不是很了得的队伍,更何况今天还是在主场对升班马!对于本赛季初心气一直很高的红军球迷来说,需要听到来自贝尼特斯的解释。

  贝尼特斯感同身受,他理解球迷的嘘声,他说:“他们当然会感到烦躁,因为在之前他们就明白:这样的比赛必须拿下。他们也可以看出:我们一直在攻击,攻击,攻击,尤其在上半场。”

  

西班牙人认为自己的队伍除了攻击欲望具备外,战术上也做过相应的调整,他说:“我们试过打场地宽度,试过不断地传中,每样事都试过,但当对手防守得如此深的时候,就算你有机会,要把握住确实很困难。我们有不少射门,但却打歪了很多。”

  贝帅倒说出了一个事实真相:打门那么多,为何效果全无?难道自己的前锋配置就没有问题,贝帅认为对手的防守让前锋没法生存:“赛前我们就知道,他们的防守一定会收缩得很深,队员之间结合紧密,留出的通道很狭窄,所以我们需要在人群中能得分的射手。”

  那么沃洛宁和库伊特算不算密集人群中能得分的选手?贝尼特斯当然说算,否则岂不等于贬低了自己的选人?他用托雷斯来解释在红军做前锋的辛苦,他说:“库伊特和沃洛宁他们能够做到(在人群中射门得分),当然我们还需要新鲜的人物,所以带来了费尔南多(托雷斯),但你看到他一共多少次出现在后卫的身后呢?从来就没有,因为那里压根没空间。”

  最后贝尼特斯透露了彭南特和马斯切拉诺的伤势,他表示两人的伤势其实都不太严重。

  本场双方技术统计(主队

利物浦在前)

  射门22比5、射正3比1、射偏14比3、被封堵射门5比1;角球11比2、越位5比3、犯规5比11、赢得铲球20比13、传球成功率81.9%比74.1%、控球率71.5%比28.5%

  (孟巍)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