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助查尔顿杀入直升区 五战献两传一射净夺七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1:18  新浪体育
郑智助查尔顿杀入直升区五战献两传一射净夺七分

郑智弯弓搭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0708英冠第7轮,查尔顿在主场2-0轻取莱切斯特城队,获得了主场四连胜,这也是他们在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胜利。中国球员郑智在本场比赛中继续首发,他在上半场18分钟时助攻伊韦卢莫打进了本队的第一球,这也是他在英冠联赛中的第二次助攻。凭借这场胜利查尔顿如直升机一般窜升到联赛积分榜第二位,所有英冠球队都应该明白第二位代表着什么,最终获得前两名的球队将直接升上英超而免去了附加赛之苦。

  郑智在联赛中连续第五场比赛出场,而查尔顿也恰好在这五场比赛中实现了名次上的跃升。五场比赛的数据告诉我们,这并不是巧合,郑智在这五场比赛中贡献了一个进球以及两次助攻,8月25日与谢周三的比赛,郑智助攻一球;9月15日与科尔切斯特一战郑智打入球队扳平球;而9月22日与莱切斯特城的比赛郑智又助攻了第一个进球,这三场比赛中查尔顿两胜一平得到了7分。

  上赛季郑智在查尔顿的表现同样不错,几乎每场比赛他都有出彩的机会,但是ZZ总是离决定比赛结果差这么一点,这个赛季虽然降到了英冠联赛,但是郑智对于球队的贡献由以往的几次威胁球转化成了实实在在的助攻和进球,郑智第一次上场时查尔顿一平一负列到了联赛第17位,而如今球队已经连续四胜一平狂升至第2。在英国不到一个赛季的锻炼显然还不足以让郑智有什么质的变化,但是起码在重新回到查尔顿队之后,郑智的效率提高了不少。(华金)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