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队内密会爆发争吵 穆里尼奥令蓝军走向分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0:37  新浪体育
切尔西队内密会爆发争吵穆里尼奥令蓝军走向分裂?

人已不在 影响仍在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的离去,对于切尔西球员的打击是巨大的,据英国媒体报道说,蓝军将士在周五的训练后自发召开了会议,队内对于如何对待格兰特接替穆里尼奥一事产生了分歧。

  在切尔西的训练后,新主帅格兰特和助理教练克拉克召集全体球员,召开了球队会议,对周日和曼联的比赛进行最后的部署,不过这次会议只持续了不到三十分钟,然后,队长特里将所有球员聚拢在一起,自己开了一个会。

  这是切尔西球员自发的一次会议,数名球员表示了对俱乐部让穆里尼奥离开的愤怒,还有人号召尽快忘掉发生的事情,争论十分激烈,整个碰面会长达五十分钟,显然,从效力于穆里尼奥到如今为格兰特踢球,有些球员尚难以迈过这道心理上的坎,一部分人已经瞄准了未来,另一部分人还处在对事件的震惊中,而且对切尔西俱乐部高层产生了抵触情绪,队内在心态上已经出现了不统一,这对切尔西备战周日和曼联的大战显然是不利的。

  在球员当中,对于穆里尼奥离开最难过的是德罗巴、马卢达和阿什利-科尔,他们都是葡萄牙人在时引进的球员,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肯扬称切尔西球员百分之百的支持格兰特,显然这只是官面上的话。

  另外两名球员公开表达了对穆里尼奥离开的震惊。卡瓦略说:“我们对此极为难过,我们太震惊了。”

  “对我来说,穆里尼奥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我无法相信我们已经失去他了。我从未想过他会离开切尔西,在取得一切成就之前。”

  “对于所有球员来说,这都是巨大的意外,过去几个星期,教练因为我们的糟糕表现不满,但我们正在寻找解决方案。”

  马克莱莱也表达了震惊。“我从队友发来的短信听说了这件事,对我来说,这个消息就像是一个炸弹,我很难相信赛季刚开始两个月我们就失去了主教练。”

  “新的主教练我不太了解,但他是一个足球人,这对切尔西的未来很重要,不过他将面对巨大的挑战,因为人们总会拿他和穆里尼奥去比。”(马拉乔)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