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临阵遭遇最惨痛打击 小罗训练中受伤无缘焦点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23:35  新浪体育
巴萨临阵遭遇最惨痛打击小罗训练中受伤无缘焦点战

巴萨官网截屏-小罗缺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巴萨主场对阵塞维利亚的赛前最后一次训练,正处在舆论焦点之上的罗纳尔迪尼奥不幸受伤,巴萨官方已经证实,小罗将缺阵凌晨4点同塞维利亚的比赛。

  在巴萨的官方声明中透露:“小罗在周五的训练中拉伤了右腿,提前退出了比赛。经过观察他将缺席同塞维利亚的比赛,何时复出还需要进一步进行观察。”

  里杰卡尔德提前公布了巴萨同塞维利亚比赛的19人大名单,小罗缺阵后正式的18人大名单实际已经确定。值得关注的是冰岛射手古德扬森本赛季首次入选大名单。在没有小罗的情况下,谁能扛起主攻大旗再次成为焦点。另外《每日体育报》也透露,在阵容中里杰将不会派上德科首发,顶替他的将是伊涅斯塔。

  此次小罗受伤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里杰连续中途换下小罗后媒体热炒的话题,里杰卡尔德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小罗给予信任票:“我相信我的球员,他同我谈过报纸上写的并不是真实的(彻夜狂欢事件),我相信他的诚实,他像前几个赛季一样出色,没有人怀疑他的水准。”

  附巴萨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霍尔克拉

  后卫:赞布罗塔、阿比达尔、奥莱格、马科斯、图拉姆、希尔维尼奥、加比-米利托

  前卫:哈维、伊涅斯塔、德科、亚亚-图雷

  前锋:亨利、梅西、古德扬森、多斯-桑托斯、博扬-科尔济奇

  附巴萨可能首发阵容:巴尔德斯/赞布罗塔、马科斯、米利托、阿比达尔/哈维、亚亚-图雷、伊涅斯塔/梅西、多斯-桑托斯、亨利

  (明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