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接到首个执教邀请 狂人亲口道出下一步去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9:28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接到首个执教邀请狂人亲口道出下一步去向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的吸引力果然巨大,他下课刚刚二十四小时,就立刻有球队向他发出了执教的邀请,但穆里尼奥予以了拒绝。

  提出邀请的是英超与切尔西同处伦敦的托特纳姆热刺队,该队主帅约尔的帅位岌岌可危,俱乐部正在寻找替代者,穆里尼奥下课后,热刺认为狂人是他们要找的人,能够将俱乐部带向辉煌,并且提出了一份相当诱人的邀请。

  据英国媒体披露,热刺刚一得知穆里尼奥下课,俱乐部主席列维就立刻给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打了电话,而且先后打了五个电话,中心意思就是希望能将穆里尼奥带到白鹿巷,在电话中,列维开门见山的提到,他们非常渴望狂人来帮助球队,而且愿意支付每年500万英镑的年薪,而且合同从一年期到五年期,任由穆里尼奥选择。

  不过,穆里尼奥无法接受

热刺的邀请,即使他真想去白鹿巷也无法成行,因为在切尔西和他达成的赔偿协议中,规定狂人在本赛季剩余时间里不能为另一家英超俱乐部效力,否则他就得不到1740万英镑的赔偿金。

  而且,穆里尼奥本人也不会在近期执教英超球队,他在日前的一次访谈中表示,自己当然愿意在未来重返英超,但并不是近期。而他的下一步计划是体验另一种足球,由于他在英超和

西甲(巴萨时任助理教练)都呆过,那么意甲和
德甲
就成了可能的选择。“当然我希望(重返英超执教),但是这不是我下一步的计划。我不想刚离开切尔西的门,就去敲另一家英超球队的。我想我的下一步一定是在另一个国家,一定是另一种体验,另一种足球。我想,我将会在意大利和德国联赛之间选择。”

  “但是我只有44岁,我希望我还有很多年执教生涯,我爱英格兰足球,我以前说的话不会有一个词改变。”

  “我准备好了去任何国家、任何球队,我只希望下一个我去的球队,能够给我支持,让我自由的发挥自己作为一名主教练的权力。”

  “对于我来说,切尔西这个时期已经过去了,我在心中留下了好的记忆,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我并不是说我很高兴,我并不是说对于结束在切尔西的工作感到高兴。”

  “以往和裁判的一两次不快,不能阻止我说,英格兰的裁判都是非常好的裁判,非常诚实的人,今天他们中的一些人给我打了电话。英格兰的媒体,也在每天做着自己的游戏,而其他的主教练,都是好人、很好的人,对于我都非常支持和和善。”

  穆里尼奥还说,自己不想休息,而考虑立刻出山执教。“我并不疲劳,我不需要一个、两个、三个或者四个月的假期。”(马拉乔)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