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进入曼城客场出征名单 能否再登场却存在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7:53  新浪体育
孙继海进入曼城客场出征名单能否再登场却存在疑问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的英超联赛中,曼城队将客场挑战富勒姆队,上周曼城队击败阿斯顿维拉,埃里克森用三分证明了自己英超八月最佳教练的实力,曼城队也回到了英超第二名的位置。

  对阵维拉的比赛中,由于主力后卫邓恩的停赛,中国球员孙继海替补出场,他换下了受伤的瓦塞尔,在右前卫位置上替补出场了20多分钟,不过孙继海比赛中并没有特别抢眼的发挥。

  但是本周邓恩从禁赛中复出,不出意外他将重新回到曼城队的后卫线上,甚至直接返回首发阵容。本赛季目前为止在英超的官方统计中,邓恩的排名在曼城队后卫线上排第二,是埃里克森手中重要的成员。

  邓恩的回归将让

曼城队上一场比赛的中后卫搭档里查兹和科尔卢卡中的一人回归右后卫,科尔卢卡的可能要稍微大一些。因为赛季开始初他打这个位置,曼城整体发挥也不错,里查兹和邓恩毕竟在中后卫位置上配合过,埃里克森可能倾向继续把英格兰国脚和邓恩继续放在中路,科尔卢卡靠边,这样原来的右后卫奥努奥哈可能回到替补席上,如此一来孙继海能否再次进入比赛名单值得关注。

  本周曼城队将客场挑战富勒姆队,过去两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孙继海都曾在这里出场表现过,在05-06赛季孙继海替补出场,最后1分钟孙继海一对四的情况下救出了空门。上赛季孙继海在克拉文农场首发,以后腰身份征战了全场比赛,帮助曼城队客场3-1取胜,前国足主帅朱广沪在伦敦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最近七次在克拉文农场交锋,曼城队客场对阵富勒姆战绩尚可,取得了两胜三平两负的成绩。曼城队后腰哈曼遭到

交通事故调查,但是不会影响本场比赛参赛。

  曼城队在英超排名第二,但是他们的联赛进球数字只有5个,这是埃里克森想提高的地方,球队的攻击力并不是很让人满意。而这也许会影响曼城队本赛季在英超中的表现。

  曼城队本场比赛出征名单:舒梅切尔,哈特;科尔卢卡,奥努奥哈,孙继海,邓恩,里查兹,加里多,鲍尔;费尔南德斯,吉奥瓦尼,哈曼,约翰逊,爱尔兰德,佩特罗夫,埃拉诺;穆彭扎,比安奇,瓦塞尔,萨马拉斯。

  (PIPPO)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