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个镜头引出皇马最大潜力股 如果罗本打全场有多恐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9:27  新浪体育
三个镜头引出皇马最大潜力股如果罗本打全场有多恐怖

罗本来了

  新浪体育讯 要卡尔德隆宣誓要签入他一年多之后,在正式加盟皇马将近一个月之后,罗本终于第一次代表皇马在正式比赛中上场。伯纳乌的球迷为这位前额颇似齐达内的荷兰球员送上了热烈的掌声,而罗本也肯定不会忘记这具有特别意义的一天。在皇马的第300场欧洲冠军杯比赛中,罗本在第83分03秒替换劳尔上场,10分钟内罗本参与了球队的3次进攻,尽管我们只看到了他零星片段的发挥,但从中依然可以发现他不凡的水准。

  “第一次代表皇马上场,非常美妙,我也感觉很幸福。这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刻,最终等等到了这一刻,我很满意。”罗本赛后说,“我简直都等不及了,上场的感觉真的很好。”卡尔德隆等到罗本可真不容易,去年,米贾托维奇与罗本的父亲取得了联系,双方也达成了较为一致的意见,卡尔德隆随后宣布,罗本将会是他竞选成功后首批引进的三名球员之一。但随着切尔西俱乐部的强硬态度,事情出现了反复,罗本去年并未能加盟,卡尔德隆为此也背上了“骗子主席”的恶名。今年夏天皇马与切尔西的谈判同样非常艰苦,从说服切尔西出让球员到说服切尔西接受相关的价格,皇马没少废心思,这当中,罗本的本人的意愿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一直都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加盟皇马。

  身价高达3600万欧元,是

皇马俱乐部历史上上身价第三高的球员,但罗本却是带伤来到皇马的。上赛季,他动了半月板手术,后来又过早重返赛场,这让他的伤情出现了反复,皇马的2场西班牙超级杯比赛和3轮联赛,他都未能上场。上场对阿尔梅利亚的比赛之前,西班牙媒体上传出了卡尔德隆下令给舒斯特尔,要求必须让罗本上场的消息,不过,事情并未成真,皇马教练组和队医组出于谨慎考虑,没有着急让罗本复出。但这一场对不来梅的比赛,舒斯特尔终于表示,罗本已经具备了上场条件,“我跟罗本谈过了,他现在状况非常好,也充满斗志,这场比赛他可以上场一些时间,我们也期待着他能真正加入到球队中,能尽早上场比赛。”

  罗本表示,自己并不是“玻璃人”,范尼也说罗本更适合

西甲,“英超身体对抗非常激烈,像他这样特点的球员在那里受到伤害很大,在西甲他的处境将得到很大改善,他的足球也更能发挥。”罗本上场之后,贡献了几个精彩的镜头。第86分钟,罗本、范尼、德伦特、斯内德这几位荷兰球员完成了一次非常精彩的大配合,罗本一脚出球里给旁边,斯内德跟进传中,可惜力度过大,罗比没有赶上。第88分钟,罗比尼奥左路传中,但罗本的射门被维泽扑住。第90分钟,罗本妙传斯内德,后者传球给罗比尼奥,但巴西人射门高出。

  比赛结束之后,罗本又留在球场上训练了几分钟,随后,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给他送上了一份俱乐部的传统礼物:一只名贵手表。每一位第一次上场的球员,都会得到俱乐部的一份礼物,而这次皇马主席亲自将礼物送到球员手上,也可见俱乐部对罗本的重视。

  “我适应起来非常容易,因为俱乐部内有很多的荷兰球员。路德(范尼)已经在这里一年了,除了西班牙语讲得不太好外,他对这里的一切都非常了解。我和维斯利(斯内德)也老早就认识了,不管怎么样,能和这么多同胞在一起总是好的。”罗本赛后说,“我刚刚来,就得到了球迷热情的接待,这是非常好的,也正因为如此,我盼望着能上场,因为我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球迷。”对于皇马是否是夺冠热门的问题,罗本显示了自己的理性:“现在说是不是热门还太早了一点,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努力赢下每一场比赛,但每一场比赛都是新的,比赛必须要一场一场来。”(塞尔吉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