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直击罗本亮相皇马:7万人起立鼓掌 小飞侠手袋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6:16  新浪体育
现场直击罗本亮相皇马:7万人起立鼓掌小飞侠手袋秘密

作者在混合区撞见罗本

现场直击罗本亮相皇马:7万人起立鼓掌小飞侠手袋秘密

罗本换下劳尔迎来伯纳乌首度亮相

  新浪体育讯 皇马对不来梅的下半场刚进行了十来分钟,球场的一侧忽然发出骚动与欢呼。人们纷纷把视线从场上移向场边,随即跟着欢呼起来,定睛看去,原来是罗本出场热身了。

  自从离开伦敦来到马德里,罗本就吸引了全西班牙的目光。无奈伤病使荷兰小伙子迟迟不能上场,也等坏了马德里的媒体和球迷。昨日舒斯特尔放出风来,罗本有可能在冠军杯中首发,谁知一拿到上场名单,罗本依然只是坐在替补席上。今夜伯纳乌到底能否见证罗本的处子秀,似乎只有主教练心里有底。

  范尼的进球让

皇马2比1夺回了优势,形势一片大好,舒斯特尔终于打算借机结束罗本的悬念了。几分钟后,罗本脱下了蓝背心,第一次穿着11号
球衣
走向场边。伯纳乌一时沸腾了,现场将近7万名球迷从座位上起立鼓掌,伸着脖子向罗本所在的方向看去,似乎生怕错过了这个时刻,此情此景不由让人想起古诗里行人争睹罗敷美貌的盛况。“7号劳尔下,11号罗本上!”解说员的声音也跟着变的慷慨激昂。罗本的一只脚踏上伯纳乌草皮的同时,惊天动地的欢呼声从伯纳乌的四周响起,为这一刻,皇马人翘首以盼了太久太久。

  十分钟,要一名球员在这么短暂的上场时间里出彩实在有些困难,罗本的处子秀相对于

马德里球迷付出的耐心来说似乎流于平淡。赛后被媒体问到处子秀的感受,罗本笑言“没什么特别的。”可是狡猾的记者当然不会这么放过他。一名记者明知故问的指着罗本手里的纸袋:“罗本,这是什么。”“噢,你知道,这是我的球衣。”“能把它送给我么?”“那可不行,”罗本笑了,“我要留着它纪念我在伯纳乌的第一场比赛。”看来在罗比的心里,十分钟的处子秀,不管精不精彩,也已然成为了值得铭记的职业生涯的又一起点。

  (flyinsilence)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