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劳尔爆发复活还有更深层意义 皇马已坐拥欧冠最强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8:55  新浪体育
劳尔爆发复活还有更深层意义皇马已坐拥欧冠最强锋线

伯纳乌之神-劳尔

劳尔爆发复活还有更深层意义皇马已坐拥欧冠最强锋线

劳尔范尼冠军杯进球总数已达111球

  新浪体育讯 “劳尔和范尼带动皇马启程冲向第10座冠军杯。”皇马官方网站赛后称赞道,“如果皇马能沿着目前这条道路前进,那舒斯特尔的夺冠梦想是能够实现的。球队既有秩序又团结,既有纵深又不乏攻势,皇马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劳尔和范尼,欧洲冠军联赛上两位最好的射手,分别取得了进球,第300场欧冠比赛,皇马获胜。”

  劳尔赛前为皇马制定了目标:“我们至少也要打入半决赛,过去几个赛季,我们在这项赛事上的表现都不够理想,这个赛季,我们必须要找回丢失了的在欧洲的盛名。”皇马队长是球队的象征,尽管外界对劳尔的质疑声不断,但在俱乐部内,却无人对他持怀疑态度,卡佩罗明确表示,皇马应该是“劳尔+其他10名球员”,舒斯特尔上任之后也首先请求劳尔助他一臂之力。对不来梅的比赛,皇马并未达到最佳状态,但劳尔却是皇马表现最好的球员,他不但打入一球,还助攻一球,在84分钟的时间内,劳尔的跑动距离达到9042米,这证明了他在场上的勤勉,劳尔不会在看到了机会之后才冲刺上几米,而是时时刻刻都在与对方作抗争。

  舒斯特尔赛后对劳尔是大加赞赏:“劳尔是一个斗士,从来不会服输,现在,球队换了教练,他也又在积极地竞争自己的位置。我知道他的水准,现在球队也来了不少新鲜血液,整个团队对他的帮助也很大。”上一场对阿尔梅利亚的比赛,劳尔未能取得进球,但他打中立柱的射门让萨维奥拉获得了补射的机会,另外他在前场不停歇的跑动,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对不来梅的比赛,在场面不是完全占优的情况下,第15分钟,范尼左路带球贴近对方禁区,而在范尼在禁区左侧与对方后卫周旋的一两秒时间内,劳尔迅速从禁区前沿尖刀般插入对方禁区,瞬间穿越对方三人组成的防线,到了小禁区前沿,看到劳尔已经到了近门柱侧,范尼突然传球,劳尔抢在对方后卫之前近距离头球破门,打入了自己在欧洲冠军联赛上第111场比赛的第57球,场平均进球率达到0.51个,现在,在皇马历史上,劳尔无论在这项赛事上进球数排名第一(比第二名的斯蒂法诺多8球),出场次数也排名第一,比卡洛斯多出2场。

    ·欧冠视频-皇马王子门前埋伏 回头望月痛击德甲冠军

  劳尔同时也是冠军杯历史射手榜的头号射手,是活着的传奇。第76分钟,皇马队长投桃报李,又助攻范尼得分。古蒂中场直塞,劳尔禁区前背身拿球,在对方后卫的围堵下,他迅速将球分到左侧,范尼形成单刀,右脚推射破门。两大前锋再次联手创造进球,也制造了足坛佳话:范尼的冠军联赛进球数也达到了50个,这还没有算入他在预选赛中打入的4个进球,这样,皇马的两大传奇射门在冠军联赛上的总进球数达到了107个,是欧洲所有锋线搭档中最多的,足以写入传奇,笑傲江湖。

    ·欧冠视频-禁区王展杀手本色 范尼迎门推射锁定胜局

  范尼说:“很多方面,劳尔对皇马来说都非常重要,他是我们的队长,总是在帮助我们,我非常欣赏劳尔,他能进球,能拼争,而摆脱防守,能助攻,这个赛季一开始他就表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他将能进很多的进球。”

  劳尔重新开始发号施令,毫无疑问,这场比赛他是皇马的最佳,第86分钟他被舒斯特尔换下场时,伯纳乌球场用掌声对皇马队长表示敬意。《阿斯报》说:“这场比赛最重要和最积极的信息,是劳尔的出色表现,和以往一样,他充满动力,而且还找到了许久未见的射门准确感,看来我们的队长真的回来了。”神奇的进球数,两大前锋各为对方助攻一次,致命的组合,这样的欧洲最佳拍档与王者组合,还有什么不能令人放心的?(塞尔吉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