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恐怖数据托出国米最意外爆发 他在2年前就该如此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轮过后,谁是国际米兰表现最出色的中场球员?毫无疑问是塞萨尔,上轮对恩波利助攻伊布拉希莫维奇得分,本轮更是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谁也没有想到,一个一年半前冬天加盟国际米兰后没有什么表现,一年前就被国际米兰宣告放弃,半年前在利沃诺“不死不活”,一个月前在转会市场上卖不出去的球员,竟然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

  关于塞萨尔,还有个有趣的段子。埃里克森从英格兰主帅位置上下来之后,他的手机号码被英国电信卖给了其他人,结果号码的新主人投诉,给埃里克森的短信依然依然不断发到他的手机上,最新一条短信是来自一位经纪人,内容是:“塞萨尔是个全面的球员,想要他和我联系。”

  这是8月份的事情,除了一笑之外,可以说明的一点是32岁的巴西人是

国际米兰的“出售品”,最后阴差阳错留下来,一方面是因为卖不掉,另一方面确实也是因为曼奇尼想多要一名中场,但莫拉蒂拒绝在买入,于是退而求其次,他选择留下了自己的爱徒。

  tgcom赛后给塞萨尔打出7分的全场最高分并不夸张,OTPA的数据显示,全场比赛他完成了3次关键传球,是全队最高的,而与此同时,他的抢断数达到了令人惊讶的7次,同样也是全队最多!这是真正意义上的攻防俱佳,夸张的抢断次数来自于他对左路的保护,马克斯维尔的防守的确很难令人放心,开场15分钟,卡塔尼亚就在这一侧获得了两次好机会,幸好门将朱利奥-塞萨尔的扑救挽救了马克斯维尔的错误,注意到了场上局面的变化,塞萨尔有意的在防守中更多回撤保护自己的同胞,因此完成了多次抢断,这也是曼奇尼在赛后特别指出的一点:“在恩波利,他们两人的配合就很好,今天,他们再次表现出色。”

  而在进攻中,如果不是伊布错失了64分钟的那次单刀球机会,巴西人几乎要在自己的助攻簿上在添上漂亮的一笔了,当时他横向移动到中路,阿德里亚诺反向移动带走一名防守队员,用脚后跟将皮球踩给塞萨尔,塞萨尔没有停顿直接一脚漂亮的直塞将皮球送至伊布脚下,可惜瑞典人的射门有些随意了,不过随后伊布投桃报李,给塞萨尔同样送出了一记漂亮的助攻,巴西人左路突入禁区劲射破门得分,所有的队友都跑上来拥抱他。

  “塞萨尔是一名我2年前就想要的球员,”对于自己爱徒的表现,曼奇尼赛后高兴的说,“但那时他的表现不是这么出色,但现在他在告诉人们他能做什么,我对此感到高兴。”应该说,一年半前,曼奇尼正处于媒体的压力之下,在他的力主下引进的塞萨尔同样处于巨大的压力下,一场表现不好便被指责为“曼奇尼的嫡系”,但这个夏天,几乎所有的人都忽视了这位重新回到国际米兰的巴西人,这对他反而是一种好事,现在看来,他在竞争中已经战胜了索拉里,最起码占据了一个主力替补的位置。

  不过接下来,塞萨尔要重新回到聚光灯之下了,压力又要回来,经过了这一年半的沉浮,他能否重新适应,拿出和18个月前不同的心态和状态呢?

  (狄雷)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