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正的国米终于归来:进攻快以秒计 强阵势压米兰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国际米兰让梅阿查球场尝到了赛季以来第一场正式比赛的胜利,此前在这块场地上,国际米兰、AC米兰联赛均告平局,意大利国家队战平法国队,而超级杯国际米兰也输掉了,不过谁都有时来运转的时候,就像这块场地一样,经过了赛季初的波动,国际米兰也渐渐进入了良性循环……

  国家队比赛的喘息之机

  国家队的比赛让国际米兰得到了喘息之机,没有随阿根廷国家队参赛的克雷斯波和坎比亚索都拿出了出色的状态。克雷斯波的出色状态几乎是他从第一脚触球就开始的,除了机敏抢点打进一球之外,克雷斯波还在开场不久有一次左肋从三名后卫中突破传中,只是中路包抄差了那么一点。坎比亚索则是作为中场的攻防枢纽,被tgcom打了7分的全场最高分,与进球功臣塞萨尔并列。

  此前克雷斯波一直没能从美洲杯的伤病中真正恢复过来,而坎比亚索也是身体疲劳,因此两人都没有出现在阿根廷对澳大利亚的热身赛中,赛后克雷斯波也谈到了这一点,他说:“对于每一名球员来说,为他的国家队踢球总是很重要的,所以很难拒绝征召。你是出于对祖国的热爱才去的。”他表示,只要身体状况允许,为国家队效力是首选,但这一次,他确实是因没有被征召而受益了。

  此外,维埃拉尽管因为对俱乐部不利的言论受到了警告,但国家队的比赛也检验出了他的状态,本场比赛他轮休一场,预计冠军杯上将有可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曼奇尼曾经表示,美洲杯影响了球队很多球员的状态,而经过了两周的修复,

国际米兰已经慢慢回到正轨。

  又见经典国际米兰

  终场前,麦孔、塞萨尔、伊布拉希莫维奇打出经典快速配合,5秒钟之前,还是卡塔尼亚队的进攻,但只经过了两脚传递,5秒钟的过程,塞萨尔就攻破了对手的大门--这是我们熟悉的国际米兰,开场猛攻的进球,进球之后稳固的中场防守和凌厉的反击,真正的国际米兰回来了。

  与对恩波利和乌迪内斯两场比赛相比,国际米兰得到了真正的“场面上的胜利”,尽管都是2-0,这场胜利却比对恩波利美妙很多,全场国际米兰射正门框7次,对手只有3次,除了两个进球,阿德里亚诺、伊布各自都有绝杀扩大比分的机会,与前两场比赛相比,国际米兰制造的机会更多了,而球员在中场的奔跑也更加有力。

  如果说到不足,或许给对方的为数不多的几次机会有点太好了,马斯卡拉和斯皮内西都有一对一面对塞萨尔打门的机会,国际米兰的门将做出了三次精彩的扑救,当然,对方门将比扎里的表现机会要比塞萨尔多得多,卡塔尼亚不会为0-2的比分感到丝毫惋惜。

  出色的替补阵容

  在之前一天,

AC米兰为冠军杯留力,雪藏了卡卡和皮尔洛等核心球员,结果在客场1-1险平锡耶纳,国际米兰赢得比赛的同时,
尤文图斯
以主力阵容对阵乌迪内斯,结果受到国家队比赛的影响,疲劳作战的卡莫拉内希拉伤下场,尤文图斯还主场输了球,相比之下,国际米兰的以半替补阵容出战还是表现出了高水平,斯坦科维奇、维埃拉、伊布、苏亚佐得到了休息,齐沃、马特拉齐仍在养伤,但这没有太多影响国际米兰的战斗力,阿德里亚诺、达科特、大塞萨尔等人表现出了出色的状态,接下来对费内巴切,由于上赛季延续下来的欧冠停赛,国际米兰多名主力无法上场,这又将是一次检验。

  唯一不和谐音

  菲戈被换下场之后,一脚踢翻了矿泉水箱子,这或许是本场比赛国际米兰唯一的不和谐音,但对于菲戈这样的举动,似乎大家都习以为常了,媒体也懒得炒作,甚至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区,记者们都忘记询问这件事情,在太多的喜悦中这已经并不重要,这并不是菲戈第一次被换下后发火,菲戈这样的人,发泄一下就好了,以前没有发生什么,现在也不会。

  (狄雷)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