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猛男与女友贴面挑逗 前奏戏码激荡赴云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8:30  新浪体育
意甲猛男与女友贴面挑逗前奏戏码激荡赴云雨(图)
(性感妖娆的罗茜)

  新浪体育讯 早在5月份时,我们就曾报道过亚特兰大猛男后卫莫里斯-卡罗齐耶里与电视圈美女罗茜-迪莱图索的“天仙配”故事,现在,事隔3个月,两人的感情变得愈加甜蜜,除了平日享受甜腻的二人世界之余,调情技术不俗的卡罗齐耶里也会带着女友时不时的变点小花样,以求刺激情欲之后共登云雨之巅。

  话说上轮的意甲联赛,攻防俱佳的卡罗齐耶里帮助本队在主场2-0击败了帕尔马,其本尊还在下半场顶进一球锁定胜局,得到全队上下一片赞扬的莫里斯自然是意得志满,心里盘算着今晚要好好疯狂庆祝一下。于是赛后卡罗齐耶里立即开着拉风的豪华跑车,载着罗茜-迪莱图索就去了米兰城,在共享了一顿美妙的烛光晚餐之后就直奔著名的好莱坞夜总会,与一票圈内的男女朋友会合,然后开始了狂野派对的游戏。

  据《慢镜头》杂志花边版披露,当晚卡罗齐耶里与罗茜都在舞厅里跳得很High,两人不仅大斗火辣十足的贴面舞,而且还用上了“舌功”互相挑逗对方的面部神经,更甚的是,一身劲爆小可爱上阵的罗茜在刺激节奏Disco的伴奏下,俨然是把人群嘈杂的舞厅当成了自家卧室,时不时的向卡罗齐耶里递上几个媚眼,而火红的双唇更是在微启后显得含苞待放,向男友诉说着心里急待爆发的情欲。不过对于堪称情场辣手的卡罗齐耶里来说,罗茜这点招数的小挑逗还仅仅是两人共赴云雨战场前的前前前奏戏,深喑此道的他不仅上下其道抚摸着罗茜滚烫的肌肤,引得其娇喘的禁不住呻吟出声,而且还以咸猪手之势迅速罩上罗茜已然坚挺的双峰,将后者带入自己的节奏随着疯狂的音乐节奏贴身扭摆,并在一曲结束之时的颤音尾段共赴情欲支点的高潮。

  据称,当晚疯得相当尽兴的卡罗齐耶里与罗茜一直在好莱坞夜总会玩到相当晚,大约到两三点左右,而随后他们也未随大队人马继续开赴其中某人的别墅豪宅“打野战”,而且独自开车离去,显然两人心中早对晚些时候火爆激扬的夜生活有了更好的计划,只是不知这一次两人又会嬉闹到什么程度了。

  据此前《StarTV》杂志披露,27岁的卡罗齐耶里与罗茜-迪莱图索相识于“波波”维埃里为亚特兰大的单身男队友们开的一个“采花派对”,而且凭着美少女未婚妻梅丽莎-萨塔在电视圈中的好人缘,不少年轻貌美的电视美女也是光临了这场party,而其中就包括了曾在2006年夺得Miss Cubista称号,并因参加意大利电视1台的真人秀节目变得大红大紫的罗茜-迪莱图索,结果两人在派对上结识之后一拍即合,不仅当晚聊得相当尽兴,而且也没有辜负波波举办派对的良苦用心,很快就变得浓情蜜意,正式确定了恋爱关系。

  在随后接受《StarTV》杂志采访时,罗茜大方承认了这段感情,坦言自己已经深深的被卡罗齐耶里迷住了。罗茜-迪莱图索说,“我们是几周前通过双方的朋友互相认识的,莫里斯是一个非常好的男人,每一天我们的相处都非常愉快。的确,现在就说爱情已经在我们之间种出萌芽的确有些太快了,不过我们都很在意对方,或许说,我们都在朝着那个方向努力。”

  此前,曾有媒体曝称罗茜的男友另有其人,据传是一位目前效力于利沃诺的球员,两人曾在酒店开房大玩一夜情,不过很快关于两人的消息就没有了下文,显然是谁都没有当真。不过这一次卡罗齐耶里的出现,却是真正的让罗茜对足球运动员的纵欲和滥交的恶名有了改观,“在这之前,我对足球运动员完全没有兴趣,或许是因为见多了他们总是喜好在女人背后追逐,因此反倒有些反感。不过莫里斯却让我完全改变了这个看法,我现在越来越了解他,他是一个非常英俊可爱的小伙子,还有那么一点小

幽默,但是更吸引我的却是他美好的内心世界。”

  (舒拉)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