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曼联传奇杀手欲破200球大关 英超仅一人在他之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5:57  新浪体育
前曼联传奇杀手欲破200球大关英超仅一人在他之上

科尔瞄准200球大关

  新浪体育讯 前曼联前锋安迪-科尔加盟了桑德兰,他表示,自己的下一个目标是将个人的英超进球提升到200球。

  35岁的安迪-科尔和桑德兰签了一年合同,他又找到了新的动力。“达到200球是一个动力,如果没有动力,我早就不踢了。其实进球一直是我的动力,我对于这个挑战很兴奋。”

  安迪-科尔目前共打进了188个英超进球,距离目标还差12球。在英超15年历史上,只有一个人的总进球数超过了200个,那就是阿兰-希勒,总数为260个。安迪-科尔想追赶希勒已经不太可能,他要做的是打破对方对“200球俱乐部”的独霸。(丁林)

  附:英超15年历史总射手榜前十名(截至2007年8月28日)

  1、希勒260球

  2、安迪-科尔188球

  3、亨利174球

  4、福勒163球

  5、莱斯-费迪南德149球

  6、谢林汉姆147球

  7、哈塞尔巴因克128球

  8、欧文125球

  9、约克122球

  10、伊恩-赖特112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