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败神话亲历者赞切尔西 蓝军一种气质已似04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2:51  新浪体育
不败神话亲历者赞切尔西蓝军一种气质已似04阿森纳

阿科尔看好新东家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前四轮过后登上积分榜榜首,其他积极因素还包括成功逃出安菲尔德,拨开转会疑云,伤兵逐渐回归……阿什利-科尔说切尔西会跟0304赛季的阿森纳一样横扫英超。

  阿科尔曾是那支无敌阿森纳中的一员,0304赛季他跟枪手一起创造全赛季不败的夺冠神话,3年后那种无敌的感觉又回来了。“我认为切尔西将创造另一个无敌版本。”

  新赛季仅仅踢了4场,阿科尔为何会产生这种感觉?切尔西人解释说:“去安菲尔德比赛,所有人都知道会遇到一场遭遇战,艰苦的遭遇战,任何一支球队都会对1分感到满意。”切尔西获得的点球引进争议,裁判委员会认定点球属于误判,英格兰媒体称切尔西幸运抢走1分。不过阿科尔从另一个方面看待这场比赛。“我们表现出了伟大的团队精神,以及战斗激情,切尔西需要这种精神力量。”

  “战斗激情能带来冠军,我曾经在阿森纳感受过,现在我在切尔西明显体出了会到这种感觉。”阿科尔说。

  现在还不是下结论的时候,阿科尔更像是在鼓舞士气。毫无疑问切尔西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前四轮他们运气不错,战绩也不错,对手方面

曼联已经丢分,阿森纳和
利物浦
都开始遇到伤病袭击,与上赛季同期相比最多是前景略好,真正的对决还没有拉开。(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