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宣布两大攻击手火线复出 2000万强援却亲口拒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1:16  新浪体育
曼联宣布两大攻击手火线复出2000万强援却亲口拒红魔

萨哈将担负重任

  新浪体育讯 随着韦伯吹响终场哨,纳尼轰出的一脚世界波终于为曼联带来新赛季首场胜利,比赛结束后30个小时中红魔阵中发生了一悲一喜,索尔斯克亚可能退役,同时萨哈和安德森敲定下周末复出。

  索尔斯克亚的离开早在意料之中,34岁的挪威人半年前就宣布新赛季结束后正式挂靴,遗憾的是膝伤迫使他将退役日期提前了一年。相比较而言萨哈和安德森的复出更让人振奋。弗格森说:““萨哈可以参加下周六的比赛,安德森届时也会完全恢复健康,一些关键球员将陆续回归,比如加里-内维尔还有两个星期(复出),所以这段时间曼联必须更耐心一些。”另一个即将回归的主力是C罗,葡萄牙人的球监只差一场就到期。

  然而不可否认的一点是伤病和减员已经给

曼联卫冕之路造成打击,鲁尼还要休整一个多月,朴智星和福斯特的复出日期则推到08年。为了解决锋线危机,弗格森积极物色救急前锋,最近英媒体传出曼联愿出2000多万英镑买下贝尔巴托夫,今天保加利亚人亲口拒绝了红魔。

  “所有人都说曼联对我感兴趣,而且价钱合理。我必须澄清一下,这个秋天我不会走。未来两年离开

热刺的可能性都不大,首先曼联方面没有接触过我和我的经纪人,其次,热刺也没有收到正式报价。上赛季我选择了热刺,现在我的决定还是留在这里,至少是目前我是这么想的,合同也是这样。”距离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只剩3天时间,弗格森还能创造惊喜么?(壹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