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曝出赛季首个惊人变动 十年王朝英雄已确定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9:12  新浪体育
曼联曝出赛季首个惊人变动十年王朝英雄已确定退役

遥想1999 永恒的瞬间

曼联曝出赛季首个惊人变动十年王朝英雄已确定退役

岁月无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早,英国通讯社、《天空体育》和《太阳报》同时曝出一条惊人消息,曼联前锋索尔斯克亚将在未来24小时内宣布退役,理由是困扰4年的膝伤始终无法治愈。

  索尔斯克亚最辉煌的时刻无疑是8年前的欧洲冠军杯决赛,99年5月26日在诺坎普,曼联在终场前连扳两球击败拜仁,其中索尔斯克亚伤停补时阶段打入致胜球,在欧冠史上留下了一个永恒的逆转神话。也是在99年,曼联创下三冠王辉煌,将英超联赛、足总杯和欧洲冠军杯全部收入老特拉福德。

  随后

曼联进入新的时代,三冠王英雄们纷纷离去但索尔斯克亚留了下来,除了司职前锋还踢过右前卫,可惜膝伤成了挪威人挥之不去的阴影,04年的一次重伤让他远离赛场长达20个月,06年3月与曼联续约,同年8月他对阵查尔顿打进了近三年来首个进球,似乎一切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赛季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打入11个联赛进球,效率相当不错。然而膝伤反反复复,整个夏天都花在治疗上,伤情依然没有好转,英格兰当地时间8月27日,距离他代表曼联首次出场11年零2天后(1996年8月25日对布莱克本),媒体传出他将宣布退役。

  34岁的索尔斯克亚1996年以150万英镑从莫尔德转会至曼联,11年时间里为红魔出场366次,打进126球,7次夺得联赛冠军,是曼联王朝的亲历者之一。索尔斯克亚离开后,曼联前锋线只剩三名一线队成员,鲁尼和萨哈还在养伤,特维斯独挑大梁。(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