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特拉福德之战捧出顶级双星 曼联错过不仅贝尔巴托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2:39  新浪体育
老特拉福德之战捧出顶级双星曼联错过不仅贝尔巴托夫

拜尔(左)已在威尔士队接班吉格斯

  新浪体育讯 纳尼一个精彩的进球,帮助曼联在主场艰难拿下新赛季首场胜利。不过,4轮比赛仅仅攻进两个进球,这对向来以进攻为主的红魔无疑是个糟糕的开局。热刺虽然告负,但贝尔巴托夫和拜尔这两名曼联一直紧追着的目标在老特拉福德大显身手,出色的表现让场边的弗格森坐立不安。

  贝尔巴托夫上赛季从勒沃库森来到热刺,为球队奉献了23个进球。抢眼的表现让曼联早就有引进他的意向。本场比赛,他更是让曼联后场风声鹤唳。比赛刚开始,他的脚后跟传球就差点让罗比-基恩进球。第20分钟,他又从费迪南德脚下断球成功并形成射门。到第64分钟,热刺迎来打破僵局的最好机会,维迪奇和贝尔巴托夫在禁区边缘双双倒地,保加利亚人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一脚捅射,球已越过范德萨,不过被回追的费迪南德将球破坏出底线。3分钟后又是他挑过门将射空门,遗憾的是又一次被后卫挡出。

  尽管没能在老特拉福德取得进球,这位26岁的保加利亚前锋仍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为前锋不进球而着急的弗格森肯定也看在眼里,懊悔着错过这个心仪的目标。“不久之前我们给一位前锋做出报价,但所属俱乐部不肯将其卖出,现在仍是这样。”

曼联主教练在赛前这样对媒体说。“转会期限仅剩一个星期了,现在想再引进哪个人都显得不太可能。”

  除了贝尔巴托夫,

热刺18岁小将拜尔也有出色发挥。上赛季效力于南安普顿的拜尔很早就被曼联盯上,弗格森曾开大价钱挖角,但考虑到出场机会问题,拜尔选择了热刺。对于一个身价千万的18岁新人,热刺主帅马丁-尤尔表示:“我觉得购买年轻球员(拜尔)对于球队的未来是个明智的投资。”的确,这场比赛这位威尔士小将首次代表热刺先发上阵就有着不俗的表现。比赛中,司职左前卫的拜尔在左路多次突破成功并传中。其中第63分钟他利用维迪奇的失误直传贝尔巴托夫,后者差点打破僵局。此外,在左路的任意球,尤尔也都交给这位年轻人来主罚,下半时一次弧线险些助罗查头球破门。

  赛后天空体育为他拜尔出7分的第二高分,称他“进攻令人印象深刻”。相反,曼联右后卫布朗的速度远不如他,多次被他甩在身后猛追,媒体认为他“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表现不稳当”。通过这样的对比,弗格森也许会后悔自己没能引进这位才华横溢的边路球员。当然,只要拜尔利用在热刺的上场机会积极表现自己,他的履历将被各个豪门的球探所记录下来。26岁的贝尔巴托夫很可能将热刺作为“跳板”,在未来转会到豪门球队中,正如先前的卡里克,而更加年轻的拜尔,可能性显然更大。(Yashi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