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官方宣布一笔清洗 加盟一年新援突遭甩卖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1:10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方宣布一笔清洗加盟一年新援突遭甩卖离队

帕莱塔离队

  新浪体育讯 8月26日,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阿根廷中后卫加布里埃尔-帕莱塔正式离队,他转会去了阿根廷的博卡青年队,具体的转会费数额并未透露。

  帕莱塔是在2006年夏天加盟利物浦的,在2005年世青赛上,这名年轻中卫的表现吸引了利物浦的注意,他当时踢满了球队的全部七场比赛,帮助阿根廷队夺取了冠军,红军决定将他签下。

  21岁的帕莱塔在2006年10月25日完成了利物浦的处子秀,在4比3主场击败雷丁的联赛杯上,他得到亮相机会,并且表现相当出色,还在下半时打进一球。

  后来,帕莱塔共为

利物浦出场八次,但大部分是在上赛季备战
冠军杯
、需要在联赛雪藏主力时轮换出场。

  在一年时间里,帕莱塔并未征服贝尼特斯,利物浦最终决定将他出售。这也是继贝拉米之后,第二个去年加盟利物浦、但仅仅一年后就被清洗的球员。(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