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官方宣布又一强人加盟 千万新星曾攻破曼联球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0:58  新浪体育
瓦伦官方宣布又一强人加盟千万新星曾攻破曼联球门

费尔南德斯加盟蝙蝠军

  新浪体育讯 周日,瓦伦西亚官方宣布从本菲卡队引进中场球员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他们将与这位葡萄牙小将签约6年,转会费约为1200万到1300万欧元,毁约金6000万欧元。费尔南德斯将于周日抵达瓦伦西亚体检,并在梅斯塔里亚球场与球迷见面。

  费尔南德斯今年21岁,身高1米78,2003-04赛季他在当时主帅卡马乔的提携下升入一队。他技术细腻,大局观强,被定位于中场组织者,是葡萄牙国内新一代崛起的新星。2006和2007年,他曾经被租借到朴茨矛斯和埃弗顿,在英超踢球期间,费尔南德斯出场19次,进球3个。0607赛季,他代表埃弗顿曾经攻破曼联球门。

  今年夏天,瓦伦西亚曾先后追求过里昂的卡尔斯特伦、波尔图的路易斯-冈萨雷斯和

汉堡的范德法特,但都由于这样那样的原因而失败。最终,经理鲁斯跟本菲卡达成一致,引进了小将费尔南德斯。

  费尔南德斯也是瓦伦西亚今夏引进的第8名球员,此前阿里斯门迪、埃尔格拉、希尔德布兰、日基奇、桑尼、阿莱克西斯、马塔先后加盟。

  (Nak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