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8年后再遇魔咒 两代博格坎普倒在一个名字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8:44  新浪体育
阿森纳8年后再遇魔咒两代博格坎普倒在一个名字下

99年老舒梅切尔拦住博格坎普点球

阿森纳8年后再遇魔咒两代博格坎普倒在一个名字下

07年小舒梅切尔挡住范佩西点球

  新浪体育讯 从1993年以后,阿森纳在主场对曼城保持不败,今天在法布雷加斯的致命抽射下枪手延续辉煌纪录。不过温格一度预感到了失败,那时曼城门将扑出了范佩西的点球。

  点球发生在第67分钟,赫莱布突破被里查兹放倒,范佩西准备操刀,一向信心十足的荷兰人这次栽了,他射向中路的皮球被对方门将用双腿挡了出来。接着埃里克森换上比安奇和吉奥瓦尼,曼城发出抢分信号:他们要打破14年阿森纳主场不胜的纪录。幸好法布雷加斯第80分钟打进致胜球,曼城遭遇新赛季首次失败。

    ·视频-小舒梅切尔神奇一扑 力拒范佩西点球重炮

  焦点回到点球对话中,温格对舒梅切尔这个名字再熟悉不过了,在红魔枪手双雄争霸的年代,舒梅切尔让阿森纳人吃了不少苦头。去年退役的博格坎普有过刻骨铭心的痛,99年足总杯半决赛,阿森纳获得点球,博格坎普操刀,捅破舒梅切尔的大门,决赛入场券就等着枪手领取,结果

曼联门将神奇扑出了荷兰人的点球射门,随后吉格斯上演了那个载入历史千里走单骑,曼联在书写三冠王奇迹中闯过了一道难关。

  8年之后又一个舒梅切尔站在阿森纳对面,主罚点球的变成“博格坎普接班人”范佩西,依然是能决定胜负的时刻,失败的还是阿森纳人,小舒梅切尔用双腿挡住了对手射门。温格只有无奈撂下一句话:“我希望历史不要重演,但还是发生了,我只能希望以后别再碰到舒梅切尔的孙子!”(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