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评论员称邵佳一打替补合理 中国前腰赛后评分中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7:14  新浪体育
德评论员称邵佳一打替补合理中国前腰赛后评分中等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六进行的一场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客场以0-3负于多特蒙德队,新赛季开始后三场比赛仅仅赢得1分,联赛开局极其不顺。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替补出场。

  本场比赛德国电视台进行了直播,不过多特蒙德队占据绝对优势,下半场邵佳一登场后,很少能获得理想的机会,他在进攻中的亮点不是很多。对于多特蒙德队的防线没能形成致命的威胁。

  对于邵佳一的表现,德国电视评论员提到,“邵佳一在7月参加亚洲杯,耽误联赛备战,所以现在这个阶段他应该对打替补满意”。

  赛后,德国媒体给邵佳一评了4分,这个分数在科特布斯队当中处于中等,球队种只有库基尔卡,安吉洛夫和罗斯特三名球员得分是3.5分,其他球员的评分全部在这个这下。多特蒙德队的巴克利和克里莫维茨的评分是全场最高的2分。

  主帅桑德尔赛后提到,球队输球,但是更让人着急的是球队看起来明显缺乏斗志,“我们又很多新的球员,因此必须让球队能尽快磨合提高起来”。

  (Jad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