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前锋排序正悄然改变 豪华杀手团涌现效率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6:09  新浪体育
利物浦前锋排序正悄然改变豪华杀手团涌现效率第一人

沃洛宁向主力发起冲击

  新浪体育讯 英超四大豪门中只有贝尼特斯在锋线上拥有甜蜜的烦恼,他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计划安排比赛阵容,本轮做客光明球场,克劳奇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库伊特坐在板凳上,托雷斯和沃洛宁首次联袂,贝尼特斯要考察这对组合的威力,同时也是一种奖励,因为欧冠资格赛沃洛宁打入致胜进球。乌克兰人没有浪费机会,一传一射,他迅速在英超两项排名中有了自己的位置。

    ·进球视频-利物浦华丽四人组 沃诺宁刁钻远角锁胜局

  击败图卢兹后贝尼特斯从嘴里嘟哝出一句话,“沃洛宁或许会成为一个新发现。”第37分钟,彭南特头球回敲,沃洛宁背对球门拿球,回敲给正面准备大力轰门西索科,后者起脚射门得分。在这个地带托雷斯擅长转身加速,库伊特也许会转身抽射,克劳奇会选择先护住球再观察队友位置,沃洛宁则是直接回敲,四名前锋四种类型,这是贝尼特斯为

利物浦锋线量身定做的完美组合。“我们看中的是他与众不同的跑位,特点和对比赛的阅读能力,尽管他没花俱乐部一分钱,球迷们谈论的时候也总是把重点放在托雷斯和其他人身上,因为沃洛宁是免费的,但他也许能给球队带来惊喜。”贝尼特斯说。

  更大的惊喜是在87分钟到来,又是一连串流畅配合,彭南特、巴贝尔和托雷斯连续传球将进攻从右路转移到左路,沃诺宁左侧12码拿球果断抽射远角,戈登无力回天。“我司职前锋,我的主要任务是进球,我有信心,要是没有的话我就不会选择利物浦了。”一个月后沃洛宁用英超进球助攻印证了自己加盟利物浦的誓言。

  沃洛宁与克劳奇有相似之处,两人都是战术作用大于进球,英格兰人靠的是身高,乌克兰人善于背身护球,同样是起到碉堡作用,一个空中一个地面,另外沃洛宁强壮的身体也能帮助他搅乱对手防线。而目前的进球率是一个惊喜,两场首发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再加上热身赛中的两个进球,沃洛宁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效率奇高,这也是贝尼特斯所说的“新发现”。“零转会费”加盟球队的乌克兰人已经慢慢超越克劳奇,从末位前锋上升到第三位,他的下一个目标是库伊特。“贝尔巴托夫(沃洛宁在勒沃库森时的搭档)在英超成功了,说明

德甲经验能帮助球员在英超立足,他行,我也行。”沃洛宁说。(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