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阿森纳不会再添新人 希望别碰到舒梅切尔孙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2:43  新浪体育
温格:阿森纳不会再添新人希望别碰到舒梅切尔孙子

温格埃里克森惺惺相惜

  新浪体育讯 能赢下状态不错的曼城,温格感到非常满意,尤其在上半场连损两名后卫之后,萨尼亚和森德罗斯先后离场,让温格的排兵布阵有些仓促,吉尔伯托打起了中卫,弗拉米尼客串右后卫,但前场不懈的努力没有让酋长球场的球迷失望。

  教授先表扬了临时凑起来的后卫线,他说:“(在连续有人受伤时),我是有些担心,但那会队伍已经做好了战斗到最后一秒的准备。后卫线做了大量工作,他们表现非常好。”

  今天为阿森纳最终解决战斗的是前卫线,温格把最重头的赞扬之词给了中场队员,他说:“最终法布雷加斯成功了,是中场线制造的这个进球。我们依靠自己的风格,在对阵如此出色的队伍时,赢得了比赛。”

  回想起开季后阿森纳的表现,温格很有感慨,和去年开季老遇不顺相比,今年球队赢下不少在最后时刻入球的惊险赛事,“我们创造了那么多机会,即使事情暂时不随我们愿,但我们一直坚持着,对富勒姆最后一秒赢球,对布拉格补时阶段入球,今天错过一个点球,但还是赢下比赛,你得承认,我们这支队伍身上所发生的一切,我们是在不断进步之中的。”

  在9899

曼联三冠王那季中,老舒梅切尔曾扑出过博格坎普一个点球,这个球温格一直记着:“我希望历史不要重演,但还是发生了,我只能希望以后别再碰到舒梅切尔的孙子!”

  尽管前锋线动静大,收效小,但温格表示自己在转会市场关闭前,不太可能再考虑签入新的队员,他说:“我现在并不在转会市场里,来考虑什么新队员。”

  不败纪录被阿森纳打破,但埃里克森依然高昂着头,小舒梅切尔具有童话般传承色彩的扑点和头球射门,几乎帮助

曼城拿到了1分,而且全场比赛曼城的机会也不少,埃里克森打败仗也照样牛气十足,他说:“输球虽然痛苦,但我认为这场比之叫阵曼联,要好了很多。我很高兴队员们能如此辛苦的投入到比赛中,当他们开始转移球时,我们就阻截他们的推进,尽管阿森纳擅长这号战术,但我们踢得也算漂亮。”

  埃里克森或许还打算寻找更高效的前锋,但门将这一环节他不用再找了,除了瑞典门神伊萨克森外,今天卡斯帕-舒梅切尔的表现让人激动万分,对后辈的表现,埃里克森不吝言辞,他说:“当我第一次看到卡斯帕时,我就在想,可能这就是新一代的切赫。”

  “以他现在守门的方式,我们已经不能再多要求他改正什么,那个丢球没有办法,关键是那个扑点成功。虽然他现在还不是最大腕的门将,但当他从板凳上站起身来,你就能感觉到他不凡的气度,当然,他也是位勇敢的人。”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