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新援亮相带来新悬疑 蓝军阵中多出一必卖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2:27  新浪体育
切尔西新援亮相带来新悬疑蓝军阵中多出一必卖之人

贝莱蒂(右)来了 约翰逊(左)悬了

  新浪体育讯 本轮之前,切尔西和朴茨茅斯均位列英超新赛季仍保持不败的七支球队之中,但客队赛程严酷、面临三大“虎口”,打完蓝军后,还要接连对阵阿森纳和利物浦,结果第一关未过就跌倒在地。切尔西则借助这一仗在新赛季首次登上了榜首。

  比赛下半时,朴茨茅斯反扑一度控制了中场,穆里尼奥换上了刚加盟的巴西右后卫贝莱蒂,将埃辛顶到中场,试图夺回控制权,虽然这一手收效甚微,但体现出切尔西的思路:如果有合适的右后卫,埃辛最理想的位置仍在中场。

  贝莱蒂踢了30分钟,对手给他的压力不大,天空体育赛后打出6分,称巴西人的首演还算稳健。和另一名后防新援阿莱士相比,贝莱蒂近期的出场机会可能更多,穆里尼奥急需找到一名合适的右后卫,他会用更多场次来试验巴西人的可靠性。

  穆里尼奥确认,贝莱蒂是切尔西今夏引进的最后一名球员。“转会到8月31日后才截止,但我们的引进已经结束了。贝莱蒂是不是第一选择?我的观点一直是,最佳选择是实力和价格的最佳平衡,贝莱蒂很优秀,考虑到他的实力和价格,他是最好的选择。”

  “贝莱蒂带来了我们需要的东西,他是一个纯粹的右后卫,不像以往很多次我们用迪亚拉、埃辛和赖特-菲利浦斯来客串。他是一名攻击型右后卫,而不是常规型的,他有在大球队效力的经验,在切尔西踢不会心里发毛。”

  贝莱蒂的到来,可能会导致另一名右后卫的离开,穆里尼奥没有明确透露是谁,但也说得八九不离十。“我希望阵容缩减一点,现在有27个人,如果可能的话最好是26个。现在每个位置都有两个人,右后卫则多于两个,为了球员的利益,如果有买家感兴趣、球员也想离开寻求更好的发展,这完全可以。”

  穆里尼奥的意思很明确,贝莱蒂到来后,切尔西需要裁掉一名右后卫,但他紧接着又说,费雷拉动不得。“费雷拉是我非常信任的球员,他连续六年在我手下效力,我赢得的一切他都有份,从防守角度说,他是一个安全的球员,但这个赛季切尔西有不同的追求,我也需要不同类型的右后卫,但毫无疑问,费雷拉是我喜欢和信任的球员。”

  贝莱蒂是新宠,费雷拉不能走,剩下的正选右后卫只剩格伦-约翰逊。英格兰人本赛季带着希望回归,但首轮英超就被伯明翰的卡波“生吃”导致失球,社区盾上的糟糕表现也令人失望。格伦-约翰逊似乎在心理上存在问题,在朴茨茅斯生龙活虎,但回到切尔西就容易紧张、发挥失常,穆里尼奥看上去已经失去了对他的信任。

  不过,穆里尼奥没把话说死。“如果27个人全留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他们都很不错,都有用,赛季很漫长。”距离转会截止日不到一周,这个“多余”的人卖还是不卖,成了切尔西在夏季转会市场上的最后一个悬念。(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