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西甲首战看似轻松实则暗埋陷阱 F4注定"牺牲"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1:54  新浪体育
巴萨西甲首战看似轻松实则暗埋陷阱F4注定"牺牲"一人

里杰卡尔德挥军 巴萨兵发桑坦德

  新浪体育讯 一支是西甲夺冠最大热门,一支是西甲引援最不成功的球队,巴萨在沙丁鱼人球场挑战桑坦德的比赛看起来难度不大。然而,从历史的角度讲,桑坦德又恰恰是几支巴萨最怵的西甲球队之一。历史上,巴萨总共39次在联赛首轮遭遇桑坦德,12胜14平13负的战绩甚至处于下风。即便是进入里杰卡尔德时代,巴萨2胜1平1负的成绩也谈不上有优势。

  但是,现在桑坦德境况的确不好。上赛季带领升班马维尔瓦获得联赛第8名的马塞利诺接替了桑坦德帅位。不过,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却迟迟没有进展,只有豪尔迪、杜舍尔和豪尔赫-洛佩斯到位,直到本周五俱乐部才花费400万欧元从多特蒙德队挖来了波兰射手斯莫拉雷克和阿根廷17岁的小将萨米恩托。重要的是,上赛季发挥重要作用的高大前锋日基奇转会去了瓦伦西亚,像巴尔博亚、阿约泽等有生力量也陆续离队。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马塞利诺证实,对巴萨的比赛斯莫拉雷克将不会出场,加上霍纳桑脚踝受伤,桑坦德现有球员中能和穆尼蒂斯搭档的只剩下18岁的小将博拉多。球队中场配置由科尔萨和杜舍尔坐镇中路,豪尔赫-洛佩斯和塞拉诺分居两翼。后防相对还算稳定,托诺担任门将,皮尼洛斯、加雷、奥利奥尓、路易斯一字排开。

  巴萨的情况相比桑坦德要好很多,唯一的悬念是四大巨星-小罗、梅西、亨利、埃托奥会不会同时上场,对此里杰卡尔德只是说“自己已经心中有数”。根据热身赛时的“规律”判断,如果巴萨继续继续使用433阵型的话,四大巨星最有可能被“牺牲”掉的应该是刚刚加盟的亨利。不过,周中埃托奥飞行上万公里到日本参加友谊赛,喀麦隆人出任替补的可能性因此也正在增加。

  巴萨不能上场的还有普约尔和加比-米利托,队长仍在养伤,后者则因为上赛季累计黄牌而本场被禁赛,取代他们出场的会是图拉姆、奥莱格或者马科斯。新加盟球员中,法国国脚阿比达尔是正选左后卫,亚亚-图雷则会出现在后腰位置上。三名中场球员中,另外两个首发席位属于哈维和伊涅斯塔,夏训期间一直担任替补的德科继续留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最近有消息说葡萄牙人正在联系转会

国际米兰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桑坦德竞技(442):托诺/皮尼洛斯、加雷、奥利奥尓、路易斯-费尔南德斯/豪尔赫-洛佩斯、杜舍尔、科尔萨、塞拉诺/博拉多、穆尼蒂斯

  巴塞罗那(433):巴尔德斯/赞布罗塔、图拉姆、奥莱格、阿比达尔/哈维、亚亚-图雷、伊涅斯塔/梅西、亨利、小罗纳尔多

  (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