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赞利物浦切除一颗毒瘤 透露防线支柱恐受重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1:04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赞利物浦切除一颗毒瘤透露防线支柱恐受重伤

曼联传奇没能扳倒这个老江湖

  新浪体育讯 2-0没有真实反映出利物浦与桑德兰之间的差距,杰拉德受伤、库伊特、里瑟和阿格尔轮换,射正次数比非常悬殊达到8比1,并非最强红军在光明球场上轻松获胜。不过贝尼特斯认为这场胜利具有更深的意义:红军正在治愈”客场拿分率低“的顽疾。

  上赛季主场积分榜上利物浦排名第二(14胜4平1负),比冠军曼联只差1分,超过切尔西3分,但是客场积分榜仅名列第五,平均之后位列第三,没能真正威胁到曼联切尔西。新赛季开始后算上欧冠资格赛击败图卢兹利,物浦已经三次在做客比赛中全取三分,本轮击败桑德兰,英超联赛客场两连胜。“结果非常好,胜利对利物浦真的非常重要。”贝尼特斯说。“打进第二个进球前我们还有一些机会,应该能更早锁定胜局。不过在上赛季的客场比赛中球队经常在这种僵持时期短路,所以这场胜利非常重要。”

  桑德兰表现出了基恩的凶狠风格,

利物浦球员始终要面对对手的猛烈铲抢,但是所有人都没有退缩。贝尼特斯表扬队员:“整个球队都显现出了顽强的作风。”

  说完整体之后该是个人了。西索科顶替受伤的杰拉德打进了加盟利物浦2年以来的第一个进球。“另一个重要收获我们看到不同的球员能担起相同的责任,(这种现象)展示出现在的利物浦十分强大。”

  上赛季切尔西发生过一场比赛损失两位门将的意外,本轮利物浦也遭受相同打击,两名首发中卫相继下场,海皮亚鼻梁骨折流血不止,队长卡拉格在解围时与雷纳撞在一起,贝尼特斯透露目前怀疑是肋骨断了,球员会马上照X光检查。

  输了球的基恩表现得很平静,与周三0-3惨败给维冈后大发雷霆的样子截然不同。“今天没有太多抱怨,队员们发挥出了实力,跟利物浦这样的强队比赛对桑德兰来说太困难,尤其是对手的阵容很有深度。”桑德兰揭幕战告捷后已经是三轮不胜,名次落到14位,基恩说这很正常。“这个位置在意料之中,开局很难,但这就是英超的迷人之处。我们要享受足球。”利物浦是一面镜子,照出了桑德兰的弱点。“我们少了点经验,在前锋和后卫实力上也有所欠缺。”光靠精神力量是不够的,基恩必须让桑德兰从实质上提升实力。(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