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维利亚顶梁柱缺战首轮决意转会 目标皇马还是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0:48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8月24日电(记者方长平)西甲塞维利亚俱乐部右后卫阿尔维斯24日表示,尽管该俱乐部与切尔西关于他转会的协议落空,他仍坚定地想要在下周转会市场“关门”前离开塞维利亚队。

  阿尔维斯说,他不会错过这个转变命运的机会,他已经对塞维利亚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对他的态度感到失望,德尔尼多缺乏对他的尊重。这位24岁的巴西人说,切尔西对于一个后卫3600万欧元的出价已经很高了,塞维利亚也已经接受了这个价钱,但后来又拒绝了。他不想讲塞维利亚俱乐部的坏话,因为问题都在德尔尼多一个人身上。

  据此间媒体报道,塞维利亚与切尔西曾于14日就阿尔维斯以3600万欧元身价转会达成协议,但15日切尔西在其官方网站上予以否认。

  

塞维利亚队教练胡安德24日证实,阿尔维斯不在25日对赫塔菲的
西甲
首战大名单内,以后是否上场还要走一步看一步。他表示,足球市场是开放的,因此这种事情就会发生,不仅在塞维利亚队。他对阿尔维斯和俱乐部都表示理解,并称要有耐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