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今夜有望迎来英冠处子秀 英报期望其首发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7:45  新浪体育
郑智今夜有望迎来英冠处子秀英报期望其首发登场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六下午的英冠联赛中,查尔顿队将在主场迎战谢菲尔德星期三队,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很有可能代表查尔顿队第一次在英冠联赛中亮相。

  郑智在英冠第一轮前才刚刚加盟查尔顿队,因此缺席了联赛第一轮的比赛,当时主帅帕杜就表示,郑智会在休息八到十天后获得登场机会,如今这个时机已经来到。

  郑智上轮在场边,目睹了查尔顿队客场负于斯托克城队的全过程,英冠的开局不利势必催生查尔顿的阵容调整。周中的预备队中射进了唯一进球的郑智,恰好在这个时候恢复阵容,于是就成为了查尔顿队的中场变阵的一个因素。

  周五出版的《肯特郡信息报》的记者托尼-哈德在文章中透露,郑智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在预备队的比赛中郑智不但进球,而且他的状态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首发这是郑智转会以来第一次代表球队打主力。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郑智并一定100%的会获得首发资格,毕竟主帅帕杜还需要考察他近日以来的恢复情况,以及对于英冠的高强度身体对抗能否适应,加上郑智在周二的预备队比赛中打满了90分钟,因此不排除郑智下半场获得出场机会的可能。

  历史上看,查尔顿队主场对阵谢周三机会很好,在2006年1月的足总杯比赛中,查尔顿客场4-2击败谢周三,两队历史上在1998-99赛季在英超进行了两回合交锋,查尔顿主客场双双失利,其中主场0-1失利导致球队降级,因此谢周三堪称是查尔顿的苦主。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