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转会动态:基恩敲定前曼联杀手 一代名刀告别纽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0:53  新浪体育
英超转会动态:基恩敲定前曼联杀手一代名刀告别纽卡

安迪-科尔会师基恩

  新浪体育讯 桑德兰敲定安迪-科尔

  35岁的英格兰前锋安迪-科尔找到了新东家,英超的桑德兰队选择与他签约,目前安迪-科尔已经通过了桑德兰队的体检,有可能在周六和利物浦的比赛中进入比赛名单。此前,安迪-科尔从朴茨茅斯自由离开,是一名自由球员,桑德兰主帅基恩很看好这位昔日曼联队友的能力和经验。

  卢克告别英超

  纽卡斯尔的西班牙前锋卢克终于要离开了,他和荷兰的阿贾克斯队就一份两年合同达成了一致,将以自由转会的形势加盟该队。29岁的卢克在2005年从拉科鲁尼亚转会纽卡斯尔,转会费是950万英镑,但一直未能在英超取得成功。

  富勒姆瞄准前

皇马弃将

  富勒姆对外确认,他们向凯尔特人发出了问讯函,试图引进该队的丹麦中场格拉维森。后者在12个月之前从皇马加盟凯尔特人,此前他曾在埃弗顿效力,具备英超的经验。富勒姆主帅桑切斯说,格拉维森正是他所欣赏的球员。

  桑德兰仍酝酿引进后卫

  桑德兰主教练基恩正在考虑引进罗马后卫库福尔,目前加纳人在罗马的未来不确定,上赛季他租借到利沃诺效力。库福尔的经纪人奥斯卡-达米亚尼说:“库福尔有可能转会桑德兰,这要取决于罗马的态度。”1999年冠军杯决赛上,效力拜仁慕尼黑的库福尔在被

曼联攻入致胜球后掩面痛苦,当时基恩是红魔的一员,只是该场比赛没有出场。

  维冈瞄准阿根廷名将

  本周五,阿根廷后卫普拉森特飞往英格兰,和维冈竞技开始谈判,维冈希望能够引进这位阿根廷左后卫,后者和

西甲塞尔塔维戈的合同到期,可以自由加盟。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