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葡萄牙国脚加盟亚特兰大 曾将曼联一脚踢出欧冠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23:44  新浪体育
葡萄牙国脚加盟亚特兰大曾将曼联一脚踢出欧冠八强

2006年世界杯,科斯蒂尼亚PK齐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证实,葡萄牙球星科斯蒂尼亚新赛季将转战意甲赛场,以自由身加盟亚特兰大。现年32岁的科斯蒂尼亚共为葡萄牙国家队出场53场,进球两个。

  上赛季,科斯蒂尼亚以6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莫斯科迪纳摩加盟马德里竞技,一个赛季下来共为马竞出场23场。科斯蒂尼亚的成名得益于在波尔图的精彩表现,当时穆里尼奥带领波尔图连夺欧洲联盟杯和冠军联赛冠军两项桂冠,而科斯蒂尼亚正是那支波尔图队中的关键球员。

  科斯蒂尼亚给人最难忘的印象在2003/04赛季的欧冠1/8决赛,当时波尔图晋级八强的对手是

曼联,在首回合主场2比1领先后,波尔图第二场转战曼彻斯特,当斯科尔斯的进球眼看就要帮助红魔晋级时,比赛补时阶段,科斯蒂尼亚接麦卡锡传球攻破了霍华德把守的球门,1比1的比分最终让红魔饮恨主场。在最后与摩纳哥的决赛中,科斯蒂尼亚首发并打满全场。

  2004年夏天,在俄超球队大肆招兵买马之时,科斯蒂尼亚与队友马尼切、塞塔里迪斯一起加盟了莫斯科迪纳摩。科斯蒂尼亚是一名经验丰富的中场球员,他代表葡萄牙国家队连续参加了过去两届欧锦赛,并在去年

世界杯和国家队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2006年9月1日,在与丹麦队的友谊赛中,科斯蒂尼亚第一次戴上了国家队队长袖标。

  新赛季开始前,

亚特兰大没有花费大手笔引进球员,此前入队的球员中只有波黑中锋穆斯里莫维奇动用了俱乐部的50万欧元转会资金。北京时间26日晚9点,亚特兰大将在意甲新赛季首轮客场挑战雷吉纳。

  (KING SHO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