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签获1人竟是暴涨2000万 卡佩罗:米兰争赢了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夏季转会市场引进了帕托和埃莫森,在埃莫森身上,AC米兰只花费了500万,而在帕托身上,AC米兰却花费了2200万欧元,不过安切洛蒂依然表示满意,他说:“我对夏季转会市场上的行动很满意,帕托的无球跑动独一无二,谁也模仿不来。”

  帕托的增值可谓令人吃惊,昨天,前皇马主教练卡佩罗接受《马卡报》的采访透露,实际上,在去年年底,皇马曾经有机会以200万欧元的廉价签下这位球员!

  卡佩罗说:“去年年底巴尔蒂尼在巴西考察球员,然后他告诉米贾托维奇,应该花200万欧元,买下帕托,但皇马高层研究决定,认为这位球员太年轻,这笔花费太高了,结果现在,AC米兰为他多花了2200万。”

  巴尔蒂尼的这次巴西之行并不隐秘,在后来,

皇马高层决定签下的三个人是800万的马塞洛,1200万的伊瓜因,2500万的价格,现在看来,马塞洛完全得不到信任,伊瓜因令人失望,加戈勉强可以在队中打上主力但并不出彩,不过在价格上,他们比当时身价200万,还在巴西国际队的二线队踢球的帕托昂贵太多了。

  当时帕托签下的合同是未受保护的学徒合同,任何人都是有机会廉价得到他的,但巴尔蒂尼发现了帕托,却没有机会签下他,不到一个月后,巴西国际和帕托续约,并定下了高额的违约金,

AC米兰正是出够了这笔违约金才得到了他。

  与此同时,卡佩罗确认AC米兰在另一场与皇马的争夺中取得了胜利,那就是卡卡,卡佩罗说:“在我看来,皇马从来就没有可能得到卡卡,我曾经对卡尔德隆主席说,他犯了一个错误,一方面是贝鲁斯科尼不需要钱,另一方面,卡卡也从没有转会的需求,卡卡将是在马尔蒂尼之后AC米兰的新旗帜,是贝鲁斯科尼的球队的形象,他绝对不可能离开AC米兰。”

  卡佩罗同时表示,皇马的转会市场是混乱的:“实际上在去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我只有3000万欧元的预算满足我对球队的需求,而且那时候已经7月了,要知道,转会的事情5月份就得做出计划,而到了7月,我们一切还都是空白,如果早一点动手,我们本来可以以600万欧元签下齐沃,而现在一年之后,转会的情形就大不相同了。”

  卡佩罗在未来的一年将转行当足球评论员,不过赛季还未打响,他的嘴巴可已经引起了不少争议,在此前接受采访,他指责罗纳尔多,罗纳尔多也在昨天做出了回应:“我真不知道卡佩罗是怎么想的,不知道他哪句说的是真的,他还曾经说过我是他所训练过的最优秀的球员。”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