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新铁腰自称冠军福将 透露一人令他决意赴红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埃莫森来到了米兰实验室,接受了一系列的检测,巴西人的身体状况看起来不错,就像他自己所说:“我的状态很好,虽然有一些小伤,但作为一个在我这种年龄的球员,也是正常的。”

  即便是体检,接受记者的采访是免不了的,巴西人的脸上出现了过去一年很少出现的轻松表情:“在一次艰难的信任危机之后,我终于选择了正确的球队,AC米兰是胜利者,他们有很多巴西人,他们有一个成素娥的团队,而且俱乐部的运作非常规范。AC米兰,我找到了可以自由呼吸的空气。”

  谁让埃莫森做出了加盟

AC米兰的决定?巴西人透露:“关于AC米兰,两支球队都在莫斯科时,他们已经跟我有过交流,最后让我确信应该转会AC米兰的人是卡福,他告诉了我许多关于AC米兰的好处。另一个让我坚定了加盟AC米兰想法的是安切洛蒂,他很欣赏我也信任我,我将在球场上回报他的信任。”

  埃莫森还表示,自己是一名“福将”:“过去无论我走到哪支球队都能获得一些荣誉,我希望这一次也能如此。”

  同时,巴西人也选择了属于自己的球衣,他透露说:“我将选择5号球衣,科斯塔库塔的号码。”

  安切洛蒂也在昨天的采访中谈到了对埃莫森的评价,他啊说:“他是一个很有用的队员,我相信他能够他他的实力和经验发挥在球场上,在

皇马他的情况并不好,因此他做出了加盟AC米兰的选择。埃莫森能够打中场的各个位置,他给了我们很多附加价值,我相信他能够做出很好的贡献。”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