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特拉齐重伤触发国米全新行动 全能先生恐引转会高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特拉齐受伤,而且很可能因此错过2007年的所有比赛,原本因为是否继续引进新人还意见不一致的国际米兰高层,有可能迅速达成一个意见:利用转会市场的最后时刻,再引进一个新的后卫。

  马特拉齐是在对意大利对匈牙利的热身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就无法坚持,下半时被巴扎利所替代,赛后诊断,马特拉齐大腿受伤,有可能休战至少4个月。

  按照《罗马体育报》的报道,在超级杯之后,曼奇尼就曾经向莫拉蒂提出购买一名右后卫的要求,但遭到了莫拉蒂的否决,而现在这种情况,有可能让莫拉蒂不得不改变主意。

  尽管目前

国际米兰能打中卫的球员还有科尔多巴、齐沃、萨穆埃尔、里瓦斯、布尔迪索五人,但真正放心的只有科尔多巴和萨穆埃尔、齐沃三人,罗马尼亚人打中路,左后卫位置会削弱,国际米兰的防线人手确实不够用。

  第二天的报纸还没有出来,不过各大网站已经列出了马特拉齐的“替身”人选。《意大利体育》表示,他在国家队的替补巴扎利,无疑是最直接的人选,但昨天此消息已传出,巴勒莫俱乐部总经理弗斯奇立即宣布:“巴扎利和扎卡尔多都刚和我们续约,他们都不会走。”目前再着手寻找新人,重新开始谈判,已经来不及,《意大利体育》提出第二个人选就是之前国际米兰确认在一个月前曾经有意引进的捷克国脚科瓦奇。

  当时布兰卡曾经公开证实过与莫斯科斯巴达克关于科瓦奇的谈判存在,但由于最终价格没有谈拢,双方没能走到一起。但马特拉齐的意外,可能会令国际米兰抬高报价。

  引进科瓦奇的好处还在于,他能够司职后腰的位置,目前,国际米兰在中前卫位置上也略显人手不足,曼奇尼曾经提出过收购德科的要求,但莫拉蒂不可能在引进了苏亚佐和齐沃之后再投入那么一大笔钱,科瓦奇是一个折衷的办法,但现在的情况是国际米兰急,莫斯科斯巴达克不急,类似去年

AC米兰引进奥利维拉,这个时候买谁都便宜不了。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