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毕尔巴鄂竞技赛季前瞻:雄狮转会投入加大 为荣誉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队:毕尔巴鄂竞技

  官方网站:http://www.athletic-club.net

  成立时间:1898

  主场:San Mames,Bilbao

  容纳观众:39750

  主席:费尔南多-加西亚-马库阿

  主教练:卡帕罗斯

  转会评分:★

毕尔巴鄂 主教练:卡帕罗斯

转入球员 年龄 位置 转会方式及费用 来自
大卫-洛佩斯 25 中场 580万欧元 奥萨苏纳
伊赖索斯 26 门将 400万欧元 西班牙人
奥西奥 31 后卫 350万欧元 塞维利亚
奎利亚尔 27 右前卫 自由转会 塔拉戈纳
穆尼奥斯 29 中场 不详 奥萨苏纳

转出球员 年龄 位置 转会方式及费用 去向
哈维-冈萨雷斯 34 中场 不详 赫尔古斯
伊苏里亚加 24 中场 不详 萨拉曼卡
乌尔塞斯 36 前锋 合同到期 阿贾克斯
拉福恩特 31 门将 租借 毕尔巴鄂
塔兰蒂诺 23 左后卫 不详 阿拉维斯
阿尓巴 29 门将 不详 赫尔古斯
萨里吉 28 后卫 100万欧元 帕纳辛奈科斯

  1-转会分析

  毕尔巴鄂上个赛季排名第17,勉强保级的结果也符合他们的实力。而且一度被认为是由于巴斯克地区的特殊地理位置和人文特点,西班牙足协力挺毕尔巴鄂留在甲级。面对外界这样的疑惑,毕尔巴鄂在夏季全力引进自己需要的球员。

  花费上1000万英镑签下实力派的三个主将,奥萨苏纳的中场球员大卫-洛佩斯,西班牙人的门将伊赖索斯,还有塞维利亚的后卫奥西奥,应该说各位置实力都有所提升。在离开球员的名单上,并没有牵扯到毕尔巴鄂的主力阵容,大多数老将的离开也预示着球队新气象的开始。

  2-实力解析

  从实力上说,现在的毕尔巴鄂同历史上那支巴斯克雄狮肯定不在一个档次上。甚至可以说在

西甲中他们的实力只能排在倒数几位。但就是这样一支球队,却能75个赛季一直留在西甲的赛场上,而且近年来成绩还时不时的冲一个小巅峰,比如97-98赛季的联赛第二名,03-04赛季的第五名,都是不错的成绩。

  关键就是因为毕尔巴鄂是一支最有战斗力的球队。看一眼球队的名单,你就会恍然大悟,这是一支没有外援的球队,从1号到25号,整整齐齐的25面西班牙的国旗。正是这样一种巴斯克特有的血性和不屑,支撑着雄狮迎接一场场新挑战。点击查看>> 毕尔巴鄂竞技今夏热身赛战绩一览

  3-联赛目标:保级

  尽管有超强的战斗精神,毕竟实力所限,要想重现往日的辉煌并不是时候。目前限制球队成绩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攻击力的匮乏。上个赛季队内最佳射手阿杜里斯也只不过打入9个球,而第三射手伊劳拉仅仅射入5球。

  4-看点球员:耶斯特

  身背毕尔巴鄂的10号

球衣的耶斯特,已经是在毕尔巴鄂效力10年的老将了。这位巴斯克球迷心中的英雄,在19岁的时候就拿下了
世青赛
的冠军,年少成名并没有令耶斯特离开毕尔巴鄂,整整10年时间,244场44球的成绩,当之无愧的雄狮之魂。

  5-预计主力阵容(442)

  阿兰苏比亚/伊劳拉、奥西奥、阿莫莱别塔、科吉利/大卫-洛佩斯、穆诺斯、耶斯特、埃斯贝里亚/阿杜里斯、劳伦特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