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20强当家新人:AC米兰国米天才PK 尤文暗藏3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新赛季即将开始,随着诸多老将相继赴海外踢球,新星们迎来了出头的机会,这或许是意大利近年来新人最为活跃的一个赛季,像罗西纳、赞帕塔、古尔库夫、阿奎拉尼等已经被我们熟悉的名字都不再算是新人,等细数各队,几乎每支球队都能挑选出我们所不熟悉,但又充满了美好前景的更新的面孔,而尤文图斯无疑是其中做得最好的,他们不仅队内有优秀的新星,还有出色的年轻球员租借到了恩波利和利沃诺……

  国际米兰:巴洛特利(17岁)

  上赛季,巴洛特利年仅16岁便破格参加了U-20青年联赛,结果国际米兰青年队赢得了青年联赛的冠军,他是这支球队的头号射手,打进18球。本赛季,他被调入一线队,在夏季热身赛中已有相当不错的表现。

  

罗马:巴鲁索(22岁)

  这位今年10月26日才满23岁的加纳中场,迎来了他首次征战意甲的机会。巴鲁索有“小埃辛”之称,国际米兰和AC米兰都曾经对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但最终罗马幸运的得到了这部“黑色发动机”,他擅长纵向带球、远射,体力好,缺点是视野稍差,不过在他前面有德罗西、皮萨罗、布里吉、阿奎拉尼,且看他怎样杀出重围抓住自己的机会。

  拉齐奥:科拉罗夫(22岁)

  卡里佐转会之所以遇到了麻烦,就是因为拉齐奥把之前的唯一一个从海外引进非欧盟球员名额,用在了这个来自贝尔格莱德OFK队的未满22岁的塞尔维亚人身上。他的到来将加强拉齐奥原本较弱的左后卫的位置,上赛季他是贝尔格莱德OFK的绝对主力,作为边后卫27场打进4球,在塞尔维亚奥运队他也是主力。

  AC米兰:帕托(17岁)

  2200万欧元,截至目前,帕托仍然是意甲夏季转会的“标王”,而且不容易轻易被打破。8个月前,这位天才射手刚刚从巴西国际队的青年队提拔到一线队,但八个月后,他已经惊动了AC米兰、切尔西、国际米兰、

皇马四大豪门,用罗纳尔多的话来说:“他已经是一位冠军球员,已经有实力代表AC米兰比赛。”而贝鲁斯科尼则不愿给他太大的压力:“能发挥出被寄予期望的70%到80%,就相当完美了。”

  尤文图斯:克里西托(21岁)

  几乎没人看好他能在尤文图斯出头,但经过了夏季热身赛,他已经迅速把格里格拉和基耶利尼的位置挤到了两边,奠定了主力位置,蒙特罗表示:“他会成为下一个卡纳瓦罗或是费拉拉。”

  

佛罗伦萨:马祖奇(18岁)

  佛罗伦萨今年做出了不少未来投资,马祖奇无疑是其中最出色的一个,这位身高1米89的捷克中卫17岁时在捷克甲级队布尔诺队就已经是绝对主力,在实战经验上,他比起与他同龄的佛罗伦萨队友古兰和哈贝尔领先一步,而比起比他名气更大的队友范登-博雷和卢波利,他又更加年轻。

  恩波利:乔文科(20岁)

  从尤文图斯青年队租借而来,身材1米60的小个子边锋,与年轻时的久利相似。在刚刚结束的意大利青年队战胜法国青年队的比赛中,他在右路一次连过三人助攻多塞纳得分,惊艳全场。上赛季后半段,他已经开始为尤文图斯比赛,并有助攻。比起另一位一起与他一起从尤文租来的队友马尔基西奥,他更年轻。

  巴勒莫:卡瓦尼(20岁)

  上赛季冬季加盟,但因伤没有打太多的比赛。不过在南美青年锦标赛和世青赛上,这位风格酷似伊布,擅长脚下拿球的高个子快速前锋,表现可并不逊色于帕托,他应该有机会在本赛季得到爆发。

  亚特兰大:蒂索内(21岁)

  上赛季在亚特兰大已经崭露头角,33次出场,打入3球,接下来的这一个赛季或许是这位这位技术和身体素质出众的阿根廷人爆发的一年。

  锡耶纳:弗雷斯蒂耶里(17岁)

  上赛季代表热那亚在联赛中仅出场1次就进球,在热那亚,他是无人不知的年轻天才,在意大利U-17青年队,他是头号射手和头号球星,正因为如此,这位年轻人的一半所有权卖到了100万欧元,他有可能给锡耶纳带来惊喜,而AC米兰已经在关注这位拥有阿根廷和意大利双重国籍的小个子前锋。

  乌迪内斯:阿萨莫(22岁)

  乌迪内斯从来不缺少新星,上赛季是赞帕塔,这个赛季可能会轮到阿萨莫,这位22岁的前锋上赛季从替补打起,到最后成为主力,打进了8球,这个赛季他会获得更广阔的空间,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上,他是全队的明星,尽管媒体习惯列出迪纳塔莱-弗洛雷斯-夸利亚雷拉的三叉戟,但现在或许到了他可以接班迪纳塔莱的时候了。

  桑普多利亚:弗蒂(19岁)

  意甲盛产两种大个子前锋,一种是类似托尼的标准中锋,一种是卡拉乔洛、弗蒂这样的高个突击手,实际上,弗蒂在两年前打进意甲处子球时就已经成名,不过桑普多利亚队中暂时没有太多的空间,上赛季冬季转会被租借到维琴察半个赛季,打进了6球,但本赛季在博纳佐利、卡萨诺、蒙特拉、贝卢奇、卡拉乔洛的阴影之下,恐怕对于他最好的路还是出租。

  雷吉纳:切鲁宾(21岁)

  来自丙1级西塔代拉队的高大中卫,在夏季热身赛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上赛季这位年轻的后卫也是西塔代拉队表现最好的中卫,他的赛季不会从主力开始,不过他会得到机会,就看能否把握住了。

  帕尔马:M-罗西(20岁)

  在《米兰体育报》的阵容预测中,这位从摩德纳租借期满归来年轻中卫赫然从法尔科内搭档出现在了主力阵容的中卫位置上。这位身高1米88的年轻人在热身赛对阵瓦伦西亚和萨拉戈萨等强手的比赛中表现出了惊人的成熟和冷静,他有可能成为意大利国家队未来的一个答案。

  那不勒斯:哈姆西克(21岁)

  20岁时已经是斯洛伐克国脚,他在布雷西亚的表现吸引了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但他还是选择了从那不勒斯开始,那不勒斯为他发挥了500万欧元的转会费,通过夏季热身,这位攻防全能的中前卫已经完全奠定了自己的主力位置。

  利沃诺:沃尔佩(21岁)

  沃尔佩在利沃诺夏季热身表现抢眼,C-卢卡雷利的离去带来了竞争的空间,特里斯坦看来是很难恢复当年之勇了,或许利沃诺真的就要靠这位从尤文图斯租来的中锋了。

  热那亚:帕帕-瓦伊戈(23岁)

  两位上赛季崭露头角的年轻人前锋弗雷斯蒂耶里和后腰博塔,本赛季一个被出售一半所有权,一个被出租,热那亚没有太多的年轻人,帕帕-瓦伊戈是为数不多的一个,这位塞内加尔新国脚上赛季在切塞纳打进了15球,在意乙射手榜上名列第三,热那亚的三前锋战术有可能令他如鱼得水。

  都灵:瓦伊拉蒂(21岁)

  罗西纳已经是队内的偶像而不是新星,新的赛季,都灵人将期待21岁的右前卫瓦伊拉蒂,在《米兰体育报》的预测中,这位从维琴察加盟的边前卫被列为主力,顶掉了拉泽蒂奇,他能否带来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