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个女儿出生让邵佳一欣喜 主帅队友道喜盼联赛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时间22日下午,邵佳一的妻子王海洋在德国为他带来了一个新的小天使,邵晴朗多了一个妹妹。

  小家伙3500多克,健康活泼,在接受新浪采访的时候,邵佳一正在医院里陪着他的妻子,电话听筒里传来了婴儿的可爱的娇音,而邵佳一的高兴劲也通过电话感染着他的亲 戚朋友们。

  其实早在去年年底,邵佳一夫妇就知道了他们又将有一个孩子的消息,也因此,王海洋没有陪邵佳一返回国内。

  在

德甲联赛结束,返国代表国家队去美国热身和打亚洲杯期间,邵佳一每天都通过电话和王海洋进行联系,对妻子问寒问暖,当时邵佳一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自豪地说:“这是必须的功课。”

  而在国内和美国集训期间,他还为自己未出生的孩子买了小衣服。

  对于自己将有新女儿的消息,邵佳一原本是希望不惊动太多人的,所以在孩子降生前,除了少数亲戚朋友外,几乎没有人知道这个秘密。

  在22日知道孩子即将出生后,邵佳一向球队请了假,前往

医院陪伴妻子。而教练桑德尔和队友也都向他表示了祝贺,并希望新的孩子能给他带来更多的幸运。甚至有队友跟他开玩笑说,如果早生两天,他就能在和波鸿队的比赛中进球了。而邵佳一则表示,自己下一场再进球也不晚啊。(周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