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本海因策正式亮相伯纳乌 透露3600万后的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4:46  新浪体育
罗本海因策正式亮相伯纳乌透露3600万后的秘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一天之内签下两大强援,这就是皇马的作风!北京时间8月24日,罗本和海因策先后出现在了皇马俱乐部,在昨天宣布签约之后,他们第一次正式与媒体和球迷见面。

  下午,海因策和罗本先后做了体检,结果很快出来,两员左路悍将的身体不存在任何问题,目前剩下的就是正式签约。五年!这就是皇马和罗本的合约期限。

  签约仪式上,主席卡尔德隆把钢笔交到了罗本手中,荷兰人郑重的在合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罗本正式成为了皇马的一员。卡尔德隆很兴奋,他说:“你要记住今天,在今天你正式成为了马德里的球员。”随后,卡尔德隆也对罗本提出了一个问题,那就是球衣号码。小飞侠表示,自己的最钟爱的号码是11号,这也和罗本在国家队的号码相同。皇马前11号西西尼奥已经加盟了罗马,看来罗本已经锁定了这一心爱的球衣。

  海因策的签约与罗本相同,在与主席进行了简单沟通后,阿根廷人也在合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皇马一天之内获得了两位左路悍将。

  随后,海因策与罗本身穿白色战袍来到了伯纳乌球场,现场7000多名球迷发出了尖叫声,也有一部分球迷给卡尔德隆献上了嘘声,因为1年前他当选皇马主席时就许诺引进罗本。见惯了大场面的两位球星也简单的展示了自己的球技。随后则进入了今天的重头戏,新闻发布会。

  媒体首先向两人抛出了一个相同的问题,你们准备好周末登场亮相了吗?

  两人的回答都显得很谨慎,海因策表示,自己刚刚从结束假期仅仅几周的时间,而且他一直随

曼联训练,对于
马德里
的一切都并不熟悉,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和队友融入一体,今晚的训练也将士对他的第一次考验。荷兰人的回答更为简单,他说:“我的膝盖有些问题,但这并不影响我上场,昨天我在切尔西打了一场比赛,踢了将近一个小时吧。晚上,我会和新队友一起训练,我会让大家知道,我随时可以登场,我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

  随后媒体的问题开始变得更有针对性,更为受人关注的罗本也逐渐成为了发布会的主角,记者抛出了下一个问题:“你怎么看待俱乐部为你付出了3600万欧元?”

  对于这个问题,罗本的话则显得答非所问,他说:“我知道这不是一个小数目,但他也同样显示了皇马对我的确很重视。他给了很大的信心,之前的几周俱乐部都表示无论如何都希望我能来到这里,昨天我们终于达成了一致。”

  之后,媒体则提出了罗本和穆里尼奥的关系。对此,荷兰人表示:“我和他有过三年的接触,他的确很棒,他让我有了更大的提高。在英格兰,我几乎拿到了一切冠军,对此我感到非常的满意。但不幸的是,我的伤势影响了我的发挥,在那里我总是不断的受伤,第一个赛季我的发挥极为出色,但是随后我似乎没那么幸运。我的首发次数越来越少,在我的记忆中,我很多时候都是极为无奈的呆在医务室里面。”

  最后,罗本也谈到了这次转会皇马的过程。他说:“的确,这一切显得那么困难,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切尔西希望我能留下,但是我认为一切都发生了变换,我的心里希望能够改变这一切,这个时候皇马出现了。也许签约显得很突然,但是我并不那么看。当然,能来到这里我非常的高兴,我也会努力的去比赛,回报那些帮助我的人。”

  对于海因策的提问,媒体集中到了球队的战术方面,首先提出的是有关阿根廷人的位置问题。对此海因策表示:“在这一点上,我想完全取决于教练的安排。的确,在后防线上我能够打左后卫和中后卫两个位置,但我想这也要看临场的安排。”

  另外一个问题随之而来,一旦海因策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那么则很难不让人想起刚刚离队的老臣卡洛斯,记者的问题很尖锐:“你如何表现能让球迷忘记卡洛斯?”阿根廷人的回答很谦虚,他说:“我从来没有想过让球迷忘记卡洛斯,我来到这里并不是为了这个,要知道他是个非常伟大的球员。在我的心里,永远对他充满了敬意。”

  随后的问题是有关曼联的,阿根廷人在加盟皇马之前就多次在公共场合发表了离开曼联的话语,大有不离队不成仁的气势。对此,记者也提出:“你是否希望曼联球迷能够给予你谅解?”海因策表示:“其实在签约之前我从来没有说过离开的话,曼联的球迷不是傻子,他们明白我是一个怎样的人。他们也不会忘记我为曼联的所付出的,我想他们会接受这一切,而我更会平静的面对这一切,就这么简单。”

  除了皇马之外,还有多家球队也对阿根廷人表示了兴趣,这其中就包括法甲的六冠王里昂。那么为什么海因策选择皇马而放弃了法甲冠军呢?阿根廷人表示:“其实很简单,和很多球员一样,能够在皇马踢球是一种荣誉,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但我同样想说明的是,我尊重任何一家球队。不过做出加盟皇马的决定我认为是相当正确的。”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