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程解析巴萨新赛季赛程:3大战役决定胜败 5轮魔鬼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7:17  足球-劲体育

  巴萨和六大对手的较量分为三大战役,分别是第4轮和第5轮对塞维利亚和萨拉戈萨,第7轮和第8轮对马竞和比利亚雷亚尔,以及第16轮和第17轮对瓦伦西亚和皇马。不过和皇马相对平稳的赛程不同,巴萨明显有两段赛程的难度较大,将直接决定里杰卡尔德能否夺回冠军。

  首先是从第3轮至第8轮,对手依次是奥萨苏纳、塞维利亚、萨拉戈萨、莱万特、马竞和比利亚雷亚尔,只有奥萨苏纳和莱万特实力较弱,但上半程巴萨和这两支球队的比赛都是在客场,奥萨苏纳尽管整体实力比两年前下降不少,但其硬朗的作风还是会给巴萨带来麻烦,更不用说在一周三赛的时候碰上塞维利亚和萨拉戈萨,而第7轮和第8轮对阵马竞和比利亚雷亚尔之间又是国际比赛日,11月前巴萨能否顺利挺过这段艰苦的赛程,对于夺冠将至关重要。第二段“魔鬼赛程”从第13轮至第17轮,国际比赛日后,分别对韦尔瓦、西班牙人、拉科、瓦伦西亚和皇马,国家德比放在最后,届时里杰卡尔德的球队只能疲惫应战。

  和

皇马一样,巴萨在第35至37轮也将有艰苦的一周三赛,分别是主场对瓦伦西亚、客场打皇马和主场对马略卡,这也将是联赛收官的关键阶段,本赛季
西甲
冠军的归属很可能就取决于这段一周三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