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手挑衅激起卡尔德隆怒火 糟糕表现舒斯特招致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7: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在舒斯特的队伍于超级杯中主场3比5惨败给塞维利亚之后,卡尔德隆终于坐不住了。皇马主席整整保持了一个夏天的沉默,始终没有对舒斯特的执教成绩进行过多的评论,但是球队在塞维利亚面前糟糕的表现,终于激起了他的怒火。尤其是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在主席台上的趾高气昂,以及“塞维利亚今天给皇马上了一课”的挑衅性评论,更让卡尔德隆无法忍受。

  卡尔德隆显然开始对舒斯特的能力产生了怀疑,而俱乐部内部有消息称主席已经着手寻找接班人。但是对于现在这样的局面,卡尔德隆又显得相当无奈,而他现在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尽可能为球队带来更多的新球员。卡尔德隆本赛季注定不会像上赛季那样,对主教练的执教进行过多的评论,原因很简单:他用粗暴的方式赶走卡佩罗请来舒斯特,证明他当初是多么信任德国人,按照西班牙人爱面子的性格,他绝对不会当众自打耳光。但是主席又不甘心俱乐部在辛苦夺取了一个联赛冠军之后,重新沉沦下去,这种矛盾的心态,将成为卡尔德隆新赛季的一大困惑。

  对于皇马来说,俱乐部主席的能力,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球队和俱乐部的成就,门多萨、桑斯和佩雷斯等前任主席已经充分说明了这一点。对于卡尔德隆来说,佩雷斯的成就就像时刻竖在眼前的一根标杆,卡尔德隆无时无刻不想超越这根标杆,而他之所以当初选择舒斯特,就是希望在能够赢得比赛的同时,还能用所谓的“漂亮足球”赢得球迷的心,以超越佩雷斯的高度。这是一场豪赌,因为卡尔德隆放弃了稳妥的卡佩罗,而选择了风险极大的舒斯特。如果压在舒斯特身上的这场赌注最终结果是赢,那么卡尔德隆将名垂青史;而如果输掉这个赌注,那么他剩下的三年任期也不会有任何意义。

  新赛季,卡尔德隆到底能对舒斯特保持多久的耐心,将是人们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同时也是足以左右皇马战绩的关键。卡尔德隆并不是一个能把眼光放得很远的人,上赛季卡佩罗成绩不好的时候卡尔德隆对他的怀疑是最好的例证。但卡佩罗的经验和坚韧,让他能够依靠最合适的战术为皇马留下第二座联赛冠军奖杯,舒斯特有这个能力吗?一旦中途炒掉德国人,皇马的动荡将更大,球队的战绩则更让人难以预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