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新赛季赛程全面解析:舒帅炼狱开局 提防两处暗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6: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两大豪门的赛程有一共同特点,强强对话都是“背靠背”。皇马和六大对手的较量分为三大战役,揭幕战和第2轮先后对马竞、比利亚雷亚尔,第10轮和第11轮先后面对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第17轮国家德比后又要接受萨拉戈萨的挑战。

  对于夏季准备工作并不理想的皇马而言,赛季初前两轮就要对阵马竞和比利亚雷亚尔,将是主教练舒斯特面临的最大挑战。马竞在7月9日就开始备战新赛季,比利亚雷亚尔的热身战绩更是达到7胜1平,而皇马热身期间从未战胜任何一支强队,对埃因霍温和拉科鲁尼亚分别输了个1比2,卡兰萨杯0比1负贝蒂斯,和塞维利亚的两场超级杯也分别以0比1和3比5败北,可以预见起跑阶段皇马就将遇到麻烦。另一个挑战是三次一周三赛中的两次:第9轮至第11轮,皇马先主场对“克星”拉科,接着又要分别客场挑战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这段时间也是新赛季最紧凑的一段赛程,第7轮和第8轮、以及第12轮和第13轮间是国际比赛日,对于国脚人数众多的皇马而言,这近两个月时间将是他们的“炼狱”,而第8轮皇马又是客场对阵西班牙,过去3个赛季他们已经2次客场输给西班牙人。第35轮至第37轮,他们先客场挑战奥萨苏纳,周中是国家德比主场打巴萨,周末又要转战客场对阵萨拉戈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